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组合安与骑兵倾情助力人民大学原创音乐会

2013年04月16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新晋实力组合安与骑兵
华语乐坛新晋实力组合安与骑兵

  近日,内地乐坛超人气歌唱组合安与骑兵受邀参加,人民大学第十二届“歌影年华”校园原创音乐会。安与骑兵的到场引发学生们争先恐后的合影留念,《红山果》《三年三天》《向阳花》的倾力演唱,掀起整场音乐会的高潮。

  据了解,人民大学 “歌影年华”校园原创音乐会是以校园原创音乐为主要内容的北京高校大型校园文化演出。以“原创”“健康”“校园”为标准的“歌影年华” 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50余所院校联合支持,在北京高校中享有极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素有北京高校原创音乐界的“春晚”之称。自创办以来,“歌影年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新华通讯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以及《中国教育报》、新浪网等报刊、网络媒体均对“歌影年华”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也有滚石唱片、搜狐等多家知名公司的鼎力支持。五月天、水木年华、梁静茹、李慧珍、叶蓓、牛奶咖啡、筷子兄弟等知名艺人都曾参与到“歌影年华”之中,为“歌影年华”加油助阵。而今年 “歌影年华”原创校园音乐会则盛情邀请到2012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安与骑兵到场助阵演出。他们的到场引起整个晚会现场的一阵阵骚动,学生们纷纷前来请求合影,安与骑兵全程笑容满面非常友好、和善。当晚,安与骑兵演唱了成名金曲《三年三天》,纯爱恋曲《红山果》以及非常励志、向上的《向阳花》三首原创歌曲,在场所有观众好评如潮、掌声经久不息。据有关工作人员反应,安与骑兵的到场掀起了整个晚会的高潮,为晚会后续的演出做好了“沸腾”的铺垫,希望下一届原创音乐盛会还能邀请到安与骑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