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央视力荐扎西顿珠 旺姆获封“新民歌情侣”佳配

2013年04月16日10:44
来源:搜狐音乐
旺姆
旺姆

旺姆
旺姆

  音乐无国界,音乐在民族,日前,央视频道2013年重磅推出的少数民族歌手争霸节目《争奇斗艳》移师拉萨,吸引了不少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参赛。从这片雪域高原走出的民族歌手旺姆也专程回到家乡,为家乡的伙伴加油打气,并首度牵手好友扎西顿珠演绎她新专辑主打《祝福吉祥》,这对被现场粉丝赞为“郎才女貌”的全新组合用歌声为家乡的选手送上鼓励和祝福。

  《祝福吉祥》全新改编 首度携手扎西顿珠默契足

  虽然近几年国内不乏各路选秀节目,但给民族歌手提供的舞台有限,此次央视能专门为中国少数民族优秀音乐文化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广阔的平台,让诚利千代旗下艺人、同样身为民族歌手的旺姆支持力挺,并专程回到家乡拉萨参加西藏分赛区节目录制,送上自己全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非常有寓意的主打歌曲《祝福吉祥》,身体力行地为家乡的参赛选手加油打气。让人意外的是,此次旺姆不但拉来自己的好友扎西顿珠一起合唱,更专程录制了一版全新的《祝福吉祥》,无论是曲风和旋律,都更加的喜庆和有冲击力,那一声声祝福踩着鼓点踏歌而来,送给每一位选手。

  虽然旺姆和扎西顿珠是多年的好友,可这却是两人首度牵手,档期紧凑的两人并没有过多时间磨合,不过两人笑言多年的友情让他们对彼此的默契深信不疑,当天两人的开场献歌便将晚会气氛点燃,观众大呼这绝对是民族歌手中最“郎才女貌”的“情侣档”。

  旺姆为选手支招:踏实比赛 自言不怕新挑战

  作为从央视“星光大道”激烈的比赛中走出来的年度总冠军,旺姆有着自己的比赛心得,面对主持人的询问,旺姆也大方为选手们支招,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保证一个平常的心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去年“中国好声音”的火热让选秀节目再次火爆,旺姆表示自己也有关注,并笑言自己喜欢新鲜的东西,要是有适合自己的机会不怕接受新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