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茹芸5月开个唱 称不适合参与《我是歌手》

2013年04月17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5月25日,许茹芸将在北京工体馆拉开“Stars”巡演的序幕。昨天许茹芸在北京亮相为巡演造势。现场黄圣依特别助阵站台,齐秦也通过VCR主动请缨当嘉宾。但许茹芸对于嘉宾人选仍是三缄其口,称人选有玄机有惊喜。

  齐秦主动请缨做演唱会嘉宾 许茹芸自称不适合参加《我是歌手》

  许茹芸的好人缘在圈里众所周知,而众多好朋友在得知许茹芸即将举办新的巡回演唱会之后,都曾纷纷表示要跨刀站台。在发布会上,许茹芸也笑言: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好难决定。而身为前辈的齐秦在发布会上用VCR的方式送上的“请缨令”更是让许茹芸受宠若惊的同时倍感安心。

  她还回忆起自己1997年首次在北京登台的情景,“当时我是做齐秦个唱的嘉宾,紧张到全身发抖,齐秦向观众介绍我是他的小妹妹,请大家照顾,在我的演艺道路上齐秦既是老师又是大哥,还是朋友。”

  提到齐秦参加过的《我是歌手》节目,她笑言很佩服参赛的歌手,“因为我的个性不适合参加这种激烈的比赛。”

  好友黄圣依意外现身 演唱会嘉宾成谜

  发布会当天,黄圣依作为神秘嘉宾意外现身发布会现场,令许茹芸惊喜不已。除了现场奉上鲜花,黄圣依也不忘送上姐妹之吻,并自曝已抢先预定了第一张演唱会门票,将在5月25日演唱会现场为许茹芸加油打气。随后二人更是合唱一曲。

  被问到演唱会嘉宾会不会是小哥或者黄圣依时,许茹芸卖起了关子,笑言现在还不能说是谁,只说是一位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这次演唱会是第一次合作。尽管连性别都拒绝爆料,但许茹芸却大呼已经说太多,要给大家一些期待的空间。

  歌迷送福999颗幸运星祝福演唱会大卖

  出道17年,发行过23张专辑,作为影响多代人的“情歌天后”,许茹芸已经从清新女歌手成长了资深音乐人。发布会现场,许茹芸的歌迷也从世界各地来到北京,更加为许茹芸送上了自己的心意,999颗幸运星,一来代表了此次演唱会“STARS”的主题,二来也希望用自己亲手准备的礼物为许茹芸送上祝福,并预祝此次许茹芸演唱会可以大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