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慧娴签环球谭咏麟捧场 复活宝丽金做一姐

2013年04月17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香港天后陈慧娴与香港环球唱片签约发布会在九龙举行。复出内地3年的陈慧娴重返香港环球唱片,环球更宣布为陈慧娴重建传奇音乐厂牌“宝丽金”并签约她为首位旗下歌手,共同再造乐坛传奇。校长谭咏麟更现身现场为陈慧娴致送一张签写“NO.001”的环球宝丽金员工证,预示鼓励她再现宝丽金一姐之位。

  环球为陈慧娴重建“宝丽金” 续缘再战香港乐坛

  陈慧娴自2010年复出以来活跃内地,国语单曲、演唱会及商演不断,却暂停了香港事业的发展。近日陈慧娴已与某公司谈定唱片约的消息一出,引起香港媒体和歌迷的期盼和关注。昨日,久违的陈慧娴在香港九龙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全港媒体的镁光灯下,宣布签约香港环球旗下厂牌“宝丽金”再战香港乐坛。 陈慧娴与香港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Duncan Wong 以及经理人Tony Chiu 三人分别将手掌印到电子屏幕上,屏幕展现出3人掌印,表示签约仪式完成。

  对于“宝丽金”这个消失14年的传奇唱片品牌的再次出现,众媒体纷纷发问。原来,环球唱片为迎接陈慧娴这位昔日“爱女”,特地重建“宝丽金”厂牌签约其为首位歌手加入旗下。今与环球唱片再次合作,宝丽金品牌又为陈慧娴再次复活在乐坛中,以第一位歌手身份再次和宝丽金结盟,从新出发,为乐坛再度发光。

  陈慧娴忆30年宝丽金情节 谭校长现身送礼

  陈慧娴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上一张专辑已经是2003年,10年前的事情了,而今年2013年正是自己入行30周年,想要做一些事情来纪念。并且一直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再出新广东歌,自己也想找些以前没有合作过的音乐人合作,希望能擦出一些新的火花。宝丽金是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虽然多年为和它合作,但是心中一直都有宝丽金情节。今天别无其他Lable比这个Lable更好的选择!”

  香港环球唱片的前身“宝丽金(PolyGram)”,是1999年以前世界上最著名、规模最大的唱片公司,培育了包括许冠杰、谭咏麟、张学友、黎明、周慧敏等歌手,其中陈慧娴即是当年旗下最红的女歌手。这次签约陈慧娴,环球董事Duncan Wong为陈慧娴送上headpdone(耳机)寓意希望陈慧娴能够用它再录更多的好歌。记者会中,歌坛校长之称的谭咏麟也现身也为陈慧娴打气——将一副印有“NO.001”的巨型宝丽金员工证亲手致送于陈慧娴,预示多年后以第一位歌手身份再签约旗下的陈慧娴,可以再现宝丽金一姐之位。

  另外,身为陈慧娴的最初也是现任经理人Tony Chiu 先生,活动后与记者分享陈慧娴与宝丽金的情缘:“30年前,我拿着包括陈慧娴在内四位新人录制的《少女杂志》合辑,走遍香港各唱片公司谈合作,由于是新人的唱片,被公司们拒之门外。最后一丝希望时只有宝丽金肯答应为它出碟。于是,其中陈慧娴那首《逝去的诺言》一炮而红。后来的天后身份,和宝丽金有千丝万缕的不解之缘!”

  陈慧娴自1983年出道,1984年开始效力宝丽金唱片,成为香港一线女歌手。如今环球唱片旗下包括新艺宝、正东、上华唱片品牌,包含张学友、谭咏麟、陈奕迅、陈慧娴、莫文蔚、林忆莲等众一线歌手,今天“宝丽金”作为环球旗下品牌再度重现复活于乐坛中,也预示着唱片公司对陈慧娴的期待和信心。近日,陈慧娴会发新专辑的消息在网络上火热传开,如今这场传奇与传奇的合作中,相信“宝丽金”唱片势必会为陈慧娴再打造一张高品质大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