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丽南方音乐欢乐节 五一小长假好去处

2013年04月17日15:17
来源:搜狐音乐
 

  继2011年7月第一届“美丽南方音乐嘉年华”、2012年3月24日第二届“美丽南方春暖花开音乐汇”之后,4月30日美丽南方将继续在迤俪珠江边的广州海珠区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举办第三届音乐节——“美丽南方音乐欢乐节”。

  “美丽南方音乐节”是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领导下的南中国特色的音乐节品牌,以策划制作繁荣音乐现场为主旨,倡导轻松、快乐、友爱、环保的文艺生活理念。五一三天,早已厌倦舟车劳顿景区塞堵,我们就在自己的城市制造快乐!

  连续三年,“美丽南方”继续在美丽的珠江琶醍举办。2013年,我们准备了五大看点:

  一起来听歌儿:今年的室外舞台将是演唱会的炫目舞台,精挑细选的南方30支优秀原创乐队将在室外大舞台进行激情澎湃的表演,室内舞台则主打或奔放或宁静的民谣表演。除了两大舞台的常规表演之外,我们将积极发掘新乐队,扶持本地的新乐队,摇滚新势力!——比如当年midi也是小乐队从小舞台成长起来的。

  一起来唱歌儿:星外星唱片及将与多家唱片公司合作,在欢乐节中独辟一处室外小舞台进行唱将选拔活动,想在摇滚大舞台展现自我的乐队赶快来报名吧!室内外共三个舞台,还设立特别环节供台下观众群起上台狂欢,努力打造“汇集新音乐,共享好心情”的现场音乐平台。

  一起来创作:本届美丽南方音乐欢乐节还会专门制作一张纪念合辑,参与演出的所有的乐队,以及在台上展现自己的观众都有机会在美丽南方这张合辑中属于自己的声音。

  一起来摆摊儿:美丽南方不仅注重现场演出制作,更强调艺人和观众的服务。现场将设置丰富多彩的创意市集和贴心的交通餐饮服务,让男女老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体验音乐新生活。区别于往届的创意市集,今年潮流玩街创意集市共60个名额,全部公开申请,只需两张门票即可申请摊位,市集在室内,有充足的配套设施,免除日晒雨淋,市集里欢乐的人群,年轻的朋友们聚在一起,音乐就带来欢乐!

  一起来吃喝:凭票入场即送一杯啤酒+环保袋,还有盛大的海珠区美食节,此外,十数家已进驻珠江琶醍的餐厅、酒吧将全天候开放,提供各具特色的餐饮服务,更有全城独家当天出产的纯生鲜啤,在音乐中畅饮欢聚,度过一个别样的音乐周末。

  不用犹豫,2013年4月30日,来广州珠江琶醍,临江而立,听近30支优秀现场乐队,室内室外三个舞台轮流表演,逛60组潮流玩街市集,新鲜酿造啤酒、满目帅哥美女、时尚文艺潮流......美丽南方,一如既往,带给你南方特色的欢乐音乐节!

  时间:2013年4月30日(五一假期)

  10:00室内潮流玩街入场

  14:00-22:30音乐节表演

  地点:珠江琶醍(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磨碟沙隧道上)

  票价:60元预售/80元现场

  咨询:15920406621

  售票:魔时网 https://e.mosh.cn/2013mlnf

  美丽南方官方淘宝店https://shop34892954.taobao.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