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罗中旭巅峰携手 震撼打造《幸福宣言》

2013年04月18日16:1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乐坛两大实力唱将孙楠和罗中旭,携手打造的男男对唱新歌《幸福宣言》华丽问世。歌曲由罗中旭倾情谱写,除了激情大气的“罗氏”曲风外,他还为孙楠量“声”定作,孙楠更是成名以来史无前例为他人配唱和声,耀目高音为整首歌锦上添花。

  乐坛上强强联手并不少见,多以男女对唱形式出现,而两位拥有超强实力的顶级男歌手巅峰携手,为歌迷献上一曲诚意力作,却是如此罕见而珍贵。更令人惊喜的是,此番相遇,竟是孙楠和罗中旭相识多年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金玉和鸣。尽管二人都曾在公开场合表演过对方的成名力作,孙楠也曾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上邀请罗中旭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但二人却一直欠奉一首真正意义上的合唱金曲。如今,歌迷长久以来的夙愿终于得以实现。

  长于创作的罗中旭一如既往的包揽了歌曲的谱曲填词,除了激情大气的惯有曲风外,罗中旭还特意在谱曲和和声编写方面细加考量,根据孙楠明亮的声线和高阔的音域,为他量“声”定做了能够凸显其高亢清亮嗓音的乐句。而孙楠亦欣然接受这份歌坛名宿之间的惺惺相惜,成名以来史无前例为他人配唱和声,耀目高音为整首歌曲锦上添花。在歌曲的演唱中,孙楠和罗中旭二者声音恰如一春水一秋泓,一清一醇,在副歌部分美妙交缠、以真挚热诚和洒脱激情的绝妙融合成就了这一首畅情之曲。

  据悉,《幸福宣言》这张由孙楠、罗中旭二人首度合作的单曲唱片,实体碟仅限量出品2000张,内含CD+DVD两张碟片及一张海报,DVD中除了收录精心制作的MV,还会呈现二人在录音棚录音时的精彩花絮。唱片及海报的设计精美古典,极具珍藏价值。而作为两大顶级男歌手首次携手的精品力作,《幸福宣言》也备受影视制作方亲睐,成为即将在5月底上映的由何炅、洪剑涛、谢娜、吴京安等明星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一路狂奔》的主题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