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 > 17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17届华语榜中榜揭晓 陈奕迅李宇春成大赢家

2013年04月19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第17届华语榜中榜揭晓 陈奕迅李宇春成大赢家]
李宇春成为大赢家
李宇春成为大赢家

陈奕迅陶喆合影
陈奕迅陶喆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晚,第17届华语榜中榜的各大奖项在澳门揭晓。陈奕迅将“最佳演唱会”、“年度好歌曲”、“亚洲影响力最佳歌手”几个重要奖项都收入囊中,李宇春则斩获“内地最佳女歌手”、“榜中榜金曲”、“最佳专辑”三大奖项,成为当晚大赢家。此外,吴莫愁、平安、金池、丁丁等“好声音”学员也出尽风头,几乎包揽所有新人奖项,引来主办方有所偏袒的质疑,但节目组否认称所有评选都很公正。

  陈奕迅李宇春各揽三奖 成大赢家

  昨晚,陈奕迅成为最大的赢家之一,从“最佳演唱会”、“年度好歌曲”到“亚洲影响力最佳歌手”,几个重要奖项拿到手软。更值得一提的是,陈奕迅此次的竞争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比如在“最佳演唱会”的竞争中,获得提名的除了陈奕迅,还有五月天(微博)的“诺亚方舟”,以及王力宏的“火力全开”,陈奕迅单挑众天王、天团胜出,还是让不少人意外。而此前,陈奕迅许下的豪言:“想要在香港的红馆做147场演唱会,超过歌神张学友。”但昨天胜出的陈奕迅却低调一些,直言自己还有很多要做。

  李宇春则击败张靓颖、萨顶顶等实力唱将,拿到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奖项,新专辑《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获得“最佳专辑”奖,新歌《刀锋偏冷》也斩获了一座“榜中榜金曲”奖杯,人气爆棚的她在粉丝的高呼声中发表感言:“我是老朋友,但我不老,因为我疯狂去了,今晚将注定是难忘的一晚,希望将今晚的感动和大家分享分享。”

  另外,张杰和周笔畅分别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则获得“最受欢迎的国际歌手”大奖。

  那英获影响力大奖 曝刘欢不参加《好声音》

  那英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不仅春晚上的一首《春暖花开》赢得“年度中国好歌曲”奖杯,那姐个人也获得“华语音乐影响力大奖”。“大姐大”风范丝毫不减,那英在台上毫不客气地打趣说,自己拿的其实就是个“老人奖”,而且还预测“我离拿终身成就奖已经不远了”。

  看到那英,人们自然不得不提《中国好声音》。另据报道,那英透露,刘欢将不再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而他的位置将由一名两个字的男星代替。快言快语的那英还表示依旧将出现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席上:“现在我还是口头协议,回头该谈合约细节了,今年录影时间不能再超过13个小时了,超了就涨价!”她更与对手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陈奕迅大方合影。

  “好声音”学员出风头 吴莫愁获庾澄庆生日祝福

  去年最火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各人气学员也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再次得到了肯定。共有六位《中国好声音》学员获奖,其中吴莫愁一人获得了“一个半”奖稍稍领先,她个人获得了“最佳人气能量歌手“,同时和导师庾澄庆合作的单曲《我要给你》也获得了“榜中榜金曲”奖。张赫宣丁丁同获“榜中榜新势力歌手”,李代沫获“榜中榜突破进步歌手”,张玮获“榜中榜音乐飞跃歌手”,平安获“最受欢迎好声音”。

  相比其他学员,获人生第一个音乐奖项或许对吴莫愁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因为昨天“很不巧”,刚好是吴莫愁18岁的生日。一向古灵精怪的她昨日的红毯亮相便让人耳目一新,“中国娃娃”式的头饰让莫愁一改以往给人的“性感红唇“、”前卫女郎”的印象,一下子变得可爱清新,真可谓“百变莫愁”,她希望每次出现都能给大家不同的感觉,让大家觉得“也就这丫头敢这样弄”,希望以后能够尝试更多更加好玩的造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