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举行 架起中外音乐交流桥梁

2013年04月20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肖旋/文)6月8日晚,“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中国成都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这次音乐会中,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将率领四位副主席以及9位格莱美巨星集体亮相,为大家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除此之外,曾经获得过格莱美提名的中国歌唱家宋祖英和钢琴家郎朗等也将同台献艺。届时,这些中外知名艺术家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音乐文化试听盛宴。北京同路唱响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璘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这台音乐会完成中美文化交流的梦想:“我希望不仅是请美国的艺术家进来,还要让中国的艺术家走出去。我相信,这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是开启中美音乐、文化交流的一次契机,必将架起一座音乐桥梁,使格莱美走进中国,使中国音乐走向世界。”

  阵容揭晓——格莱美主席、9位格莱美巨星、宋祖英、郎朗等

  4月18日,“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召开。阎肃、谷建芬、印青、金兆钧、宋祖英、姜昆、郁钧剑、刘斌、戴玉强、谭晶、佟铁鑫、蔡国庆、成方圆、李扬、沙宝亮等数十位文化明星及嘉宾出席活动,并在发布会的尾声齐声合唱经典曲目《爱你在心口难开》,预祝6月8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格莱美巨星音乐会”顺利开演。

  在此次巨星音乐会上,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将率领四位格莱美副主席、9位格莱美巨星首次齐聚中国成都。据了解,这9位格莱美巨星是从150个候选名单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分别是:迈克尔•波顿、李欧•赛耶、朱蒂•华特利、肖恩•卡文、理查德•马克斯、罗德尼•克罗威尔、尤蓝达•亚当斯、佩蒂•奥斯汀、戴安•索尔。在音乐会上,他们将各自演唱3首代表曲目,其中至少会有一首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如:《当男人爱上女人》、《此情可待》、《爱你在心口难开》、《我相信我能飞翔》等。当天晚上,九大国际艺人将倾情演绎近三十首怀旧金曲,为中国观众带来格莱美魅力的高端体验。

  除此之外,曾经获得过格莱美提名的中国歌唱家宋祖英和钢琴家郎朗也将同台献艺。吕璘女士表示,音乐会的演出阵容还在陆续增加中,“可能还会有港台的歌星,也可能会有谭晶。我们要利用这次机会,更好地展现中国音乐的力量。”问到宋祖英和郎朗是否会和格莱美巨星进行合作时,她表示暂时没有确定,“5月我们还将派一个小分队去美国,与格莱美主席尼尔进行细节沟通。”

  主创团队揭晓——可信赖的、国家级大型文化活动的创作团队

  “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由担任多次国家级大型文化活动总策划的曾庆淮先生出任艺术总监,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的陈维亚先生执导,由担任多次大型文化活动总策划和撰稿的朱海先生出任本次音乐会策划,由我国音乐界泰斗谷建芬老师、阎肃老师担任特邀艺术顾问,由中国音协副主席徐沛东、著名音乐人李海鹰担任音乐总监,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卞留念担任执行音乐总监,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担任灯光总设计师,由我国顶级调音师何彪担任音响总设计师,由曾组织策划多次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的同路传播机构董事长吕璘女士、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担任执行总监。最前沿的策划思想,最专业的执行团队,将众多顶级大型文化活动的成功经验提炼、升华,超一流的中国舞台团队,将用灯光、音响、舞美、营造出赋予中国特色的格莱美之夜,为中国13亿观众乃至全世界观众带来无以伦比的非凡体验。

  谈到音乐会的定位,吕璘女士用了八个字形容——巅峰、时尚、温暖、美丽,希望能用高标准、高规格和高要求,让所有当天莅临现场的观众都能有“爱听、好听、兴奋、感动”的体验感。

  目的揭晓——打开中美文化交流大门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奥斯卡、诺贝尔都已经深入人心,而格莱美也许还是个陌生的概念。事实上,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国际金曲,都因荣登格莱美的奖台而传播广远,常青不衰。格莱美音乐大奖是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举行的年度大型音乐评奖活动,迄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自从创办以来,格莱美便以专业性、权威性以及广泛的影响力,代表着世界乐坛的巅峰高度,受到了全世界优秀音乐人士的青睐,以及吸引了全球数以亿计的歌迷的关注,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世界各地的顶级音乐界人士均以获得此项殊荣为终生荣耀。

  此次音乐会群星闪耀,不仅是音乐界的盛事,更是中国经济腾飞的佐证,也是中国文化节一次里程碑的重大事件。北京同路唱响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璘女士希望,能通过这次的“音乐外交”,打开美国和中国的文化交流大门。这也是她多年来的一个梦想,“我希望不仅是请美国的艺术家进来,还要让中国的艺术家走出去。我相信,这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是开启中美音乐、文化交流的一次契机,必将架起一座音乐桥梁,使格莱美走进中国,使中国音乐走向世界。”

  吕璘女士介绍,在音乐会结束后,他们还将安排格莱美主席尼尔在四川的行程,“我们希望带尼尔和熊猫进行亲密接触,还会种下特别好的友谊之树,让他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