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弹唱《张三的歌》 为雅安灾区同胞祈福

2013年04月22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周子琰
周子琰

  雅安地震牵动千万人的心,许多明星在微博上转发抗灾消息和捐助渠道,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抗灾救灾中,为雅安加油。而签约恒大音乐的“自习室女声”周子琰也在第一时间微博发布为雅安祈福的博文和有关地震灾难紧急求助常识的图片,表达自己心系雅安地震灾区的热切之情,安慰在雅安地震中失去家园的同胞,在在第一时间电话询问身边的雅安的朋友是否安好。除此之外,周子琰更是在4月20日地震当天,临时取消本来的为新专辑的安排录音工作,抱起吉他弹唱一首《张三的歌》,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和这段视频表达自己对雅安同胞的关心之情,祈福雅安的同胞能够坚持下去,鼓励雅安的同胞坚强面对灾难,号召大家尽力去关心和帮助身处困境的雅安同胞。周子琰也希望用弹唱的方式为与时间抢生命的解放军和救援队伍祈祷,愿你们平安无事;为受灾的同胞们祈福,愿你们早日重建家园;祈祷在黄金72小时救援时间内,越来越多的同胞得到救援。

  周子琰最早因在自习室吉他弹唱歌曲为大学学子加油而被大家熟知,而这次雅安地震,周子琰更是用自己的独特的吉他弹唱的方式,现场弹唱了一首《张三的歌》,表达对雅安地震的关心和关怀之情,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公众人物的形象和力量,用这段弹唱歌曲的视频,鼓励雅安的朋友坚强面对灾难,号召大家尽力去关心和帮助身处困境的雅安同胞,当日,周子琰用微博分享了这段视频,并有亲历雅安地震的四川的歌迷在微博上看到后回复周子琰“差点就不能再听到你唱歌”,而周子琰也在第一时间回复和鼓励歌迷坚强面对,希望自己可以永远为他唱歌。

  据悉,去年发行了个人首张单曲《立秋》的周子琰,本来在地震当日正在筹备自己的个人新专辑,当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后,周子琰立即与工作人员沟通取消当天的工作,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四川的朋友询问地震情况,通过媒体和当地的朋友了解最新的当地情况和求援进展,并在微博和贴吧上关切当地的四川歌迷是否安好。当看到雅安地震后当地的画面的情况后,周子琰在录音工作现场有感而发,抱起吉他弹唱了一首《张三的歌》,送给雅安当地的朋友,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度过这次的灾难,就像周子琰在歌词里唱的那样:“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心里充满那希望,这世界还是一片光亮”,鼓励雅安当地的同胞,尽快在地震的痛苦中坚强的站起来, 勇敢的面对灾难 。

  雅安不哭!雅安加油!不要再有伤痛,我们无法避免自然灾害,但还是可以奋力一博!————周子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