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 >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个性天后”尚雯婕携电子乐队 首登音乐节舞台

2013年04月22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
尚雯婕

  最近《我是歌手》的热播,让昔日的超女冠军,“话题女王”尚雯婕的音乐开始重新受到各方关注。在《我是歌手》中,尚雯婕年纪最小,资历最浅。可是,当她第一次站上这个舞台,简单介绍自己“我是尚雯婕,是一位原创电子唱作人”之后,她的每一次表现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很多人刹那间发现,原来这个唱法标新立异、造型特立独行的年轻姑娘真的不应该被小觑。“战友”陈羽凡都禁不住感叹:“她是中国流行乐坛胆子最大的。”

  不可否认,毕业于复旦大学,精通法、英、西班牙等多国语言的尚雯婕是一位名符其实的才女。她同时具有歌手,作家,设计师,制作人等多重身份。在2006年成为“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时,她出版的散文游记《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也跃居当当网的半年销售冠军。对于音乐之美,文字之美,尚雯婕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和感悟,而转型为一名原创电子唱作人也成为一件顺理成章的事。

  2012年,尚雯婕全新创作的电子唱片《ODE TO THE DOOM最后的赞歌》发布暨签售会在京举行。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唱片发布会,华谊兄弟此次特别以试听演唱会的规模与方式打造了这场属于尚雯婕的原创音乐分享盛宴,并以此宣告尚雯婕将正式升级为旗下“独立唱作人”。某种程度上来说,尚雯婕以及她的电子音乐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科普了一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这种有点“未来式”的音乐形式,并为之着迷。

  而真正体验一回“现场high到爆”的电子乐现场也成了大家最期待的事。

  这样的机会临近,五一期间,尚雯婕即将奔赴镇江鹭岛,参加“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这届国际化的音乐盛宴避开繁华闹市,选址于江心小岛,不仅以“呼吸•踏青”为主题,更发出“音乐无界”的呐喊!引来全国音乐节最强阵容,亚洲流行歌坛实力派天后张惠妹、亚洲超人气偶像天王罗志祥、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等大牌天王天后明星助阵,受到广大乐迷的热情关注和追捧。

  在江水环绕、白鹭齐飞的春天草地上,尚雯婕和她的全阵容电子乐队也将避开尘世的干扰,再次与未来对话,为乐迷们献上一曲最具现场感 “最终信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