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楚何勇现身“义演”现场 杜侑澎唱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3日11:16
来源:搜狐音乐
杜侑澎
杜侑澎

杜侑澎
杜侑澎

李慧珍
李慧珍


  昨晚(4月22日)20点,一场名为“祝福雅安”公益演出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这次意义非凡的义演活动由北京狮子会以及资深媒体人士丁博、知名乐评人郭志凯、崔恕等业内人士集体发起,瞬间得到了众多优秀音乐人、歌手们的倾力支持,在雅安人民遭受重大损失、经历痛苦的时刻,音乐行业的朋友们集体发力,为相隔千里的雅安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情意。 当晚,周治平、李慧珍、崔恕、张楚、何勇、杜侑澎、OOC控制之外乐团、江凯文、满江、李天华等等众多实力唱将轮番登台献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的同胞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并且呼吁现场数百名特意赶来的乐迷和媒体朋友以及在微博等互动平台上关注这场活动的网友们,希望大家在这一刻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帮助雅安渡过难关。

  CCTV-6主持人王翰涛和Music radio主持人旦茹也特别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应邀前来,为这场爱心行动担当现场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歌手杜侑澎当天下午才刚刚将生病的家人送入医院治疗,突然得到邀请,他依然义无反顾第一时间赶赴活动现场,在实力唱将李慧珍精彩的演唱之后,杜侑澎为大家演唱了自己刚刚于4月初推出的创作歌曲《心随路远》,赢得了现场数百名观众的热情回应,这也是杜侑澎第一次在公众场合演唱这首新歌,在他看来,这次意外的“为爱首唱”意义非凡。

  正如歌中所唱的:“相隔万重山,你的美丽我看不见,无法停止的思念,却在脑海中流连,不管有多远,不顾一切飞去你身边,脚下的路有多远,心就跟随你多远!”无意之中暗合了所有在场歌手和乐迷的心声,虽然大家与雅安相隔万重山水,心却在这一刻跟随者雅安一起跳动。

  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杜侑澎便与数十位音乐界好友一同演唱了自己特别创作的歌曲《永远不认输》,给灾民们送上了来自音乐的鼓舞和力量,告诉大家,在灾难面前,中国人永远不会认输! 李慧珍演唱的《燃烧》也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当晚,众多歌手都用自己歌声表达了对“雅安”的厚爱,希望和他们共同渡过难关。

  当晚,“祝福雅安”公益演出最终筹集了23.6万元的善款,将由狮子联合会北京管理委员会作为赈灾善款送往灾区,为雅安同胞带去来自音乐界的温暖和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