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带伤义演 与众星一起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3日12:31
来源:搜狐音乐
耀乐团与知名主持人王翰涛、金牌DJ但茹 


  昨晚(4月22日),大牌佳音旗下唱作军团耀乐团参加了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的“祝福雅安”的公益演出。此次公益演出的门票及现场捐款收入全部捐给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作赈灾善款。

  昨日中午,知名乐评人丁博在微博动员艺人参加晚上“祝福雅安”的公益演出;而耀乐团看到微博后,第一时间通过经纪公司大牌佳音联系到“祝福雅安”公益演出的主办方,积极要求参加晚上的公益演出。演出当晚,耀乐团演唱了一首节奏较为缓慢、哀伤的《失眠》。耀乐团表示,之所以选择《失眠》这首歌是因为歌曲本身就是表达了一种痛苦挣扎、无奈绝望的心境和情感;雅安发生地震后,大家都很痛心,个个心系雅安,灾难后的夜晚,大家都处于一种失眠的状态;灾区的人们现在无家可归,更是处于一种无奈的失眠状态;因此,借由此歌为雅安祈福,为雅安加油!

  “祝福雅安”的公益演出由著名音乐主持人王翰涛和音乐之声金牌DJ但茹共同主持,在演出的一开始,主持人王翰涛还特别提及耀乐团主唱之一冯宣元。耀乐团主唱冯宣元是王翰涛唯一的单曲制作人,因为音乐而结缘的他们私下还是很好的朋友。这次的公益演出耀乐团积极来参加,而且,冯宣元带伤演出,更是让王翰涛对耀乐团夸赞有佳,现场的演出人员和观众也都深深被耀乐团感动。

  此次赈灾公益演出得到了许多艺人的支持,李慧珍、崔恕、张楚、何勇、李行亮、好妹妹乐队等众多知名艺人也都积极的参加演出、参与募捐。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没有露面的张楚、何勇更是拿出自己珍藏的专辑、耳机进行义卖,为雅安灾民募集善款。

  耀乐团在获知地震后心情非常沉重,尤其是作为雅安女婿的耀乐团团长王璐,他更是第一时间参与到灾区救援物资的募集中。耀乐团的成员们也都表示:王璐(团长)是雅安的女婿,我们也是雅安的女婿,我们也要竭尽所能的为雅安做些什么。据悉,王璐等人筹集给地震灾区的物资已于今日早晨送往灾区。为雅安祈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