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奕迅李亚鹏春雷 盘点娱乐圈的那些绝世好爸

2013年04月23日14:09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李亚鹏
李亚鹏

春雷
春雷

  对于很多已经做了父亲的明星来讲,摘下耀眼的光环,他们就是普通的父亲。尽管他们表达父爱的方式各有不同,但是,做一个好父亲是他们每一个人的最大梦想。下面就为大家盘点父女情深的大牌男星。

  陈奕迅

  陈奕迅是出了名的爱抽烟,尽管他也知道抽烟对嗓子不好,但是烟瘾实在是难戒。不过,在得知自己有了宝宝的时候,他便开始注意自己抽烟的问题,不但减少了抽烟的次数,还让自己绝对不在宝宝面前抽烟。之后又为女儿创作了《大只女》《baby》两首歌,呵,看来当好爸爸的决心跟爱音乐的决心是一样大啊!

  张学友

  所有人都知道,张学友是娱乐圈难得的好男人。这个好男人的定义不仅仅是在于他没有任何的绯闻,和妻子罗美薇恩爱有加之外,还包括他对两个宝贝女儿的疼爱。还记得那首《瑶瑶》吗?张学友将好爸爸的关爱与疼惜毫无保留的唱了出来。

  李亚鹏

  李亚鹏是不是一个好爸爸,这个问题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当李嫣刚出生时,让李亚鹏承受着莫大的压力。但是,他做好了自己爸爸的本分,不但在博客上写满爸爸的爱意,让孩子接受最好的医疗,更为了孩子设立嫣然天使基金。娱乐圈好爸爸名单里怎么能够少了李亚鹏呢?

  张智霖

  倘若要选一个明星好爸爸典范,想必张智霖也会榜上有名。在宝宝还未出生时,张智霖就努力的为宝宝工作挣钱;在宝宝出生之后,又给爱妻和宝宝租豪宅开好车。在妻子袁咏仪一心照顾孩子的时候,他又扛起了家里所有的重担,这还不是一个好爸爸吗?

  张国立

  现在来讨论张国立是否是一个好爸爸,似乎显然有些多余,因为张默已经这么大了。虽然我们对张默的成长并不是十分的了解,但是每次想起张默打人事件中,张国立对儿子的信任和支持,就足以让我们看见这个好爸爸对儿子无限的关怀和爱。

  胡军

  胡军是内地少有的硬汉派男明星,塑造的角色大多是铁血汉子形象,其身上霸道的气质深入人心。虽然在电视上是硬汉,但在家庭中绝对是温柔地好丈夫好父亲,尤 其是对女儿更是如此。胡军女儿九九如今已经10岁,出落得亭亭玉立。小女孩自小就有星相,多次被拍到表情十分自然,一点不拘束,镜头感十足。

  曾志伟

  对曾宝仪,曾志伟是疼入心坎的,但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多少时间照顾她,所以总觉得对女儿有所亏欠。曾宝仪刚考进大学时,曾志伟专门从香港飞到台湾,煞有介 事地约她吃饭。餐桌上,曾志伟十分严肃地对曾宝仪说,女孩子一生只有一次“第一次”,对方必须是个值得她付出的人,否则将来会后悔。原来,曾志伟眼见女儿 亭亭玉立,情窦初开,生怕她遇到“不值得”的人,所以不远千里飞到学校对女儿晓以大义,这也是曾宝仪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如此严肃的父亲。

  潘长江

  别看笑星潘长江个子不高,长相普通,但却有一个如花似玉的漂亮女儿。在潘阳新专辑的新 闻发布会上,那英、毛宁等一大批东北明星前往捧场,对于这些好友对女儿的支持,潘长江特别感激:“说女儿不借我的光,那 是不现实的,作为父亲,我当然希 望女儿能少走一些弯路。如果我能凭借自己的人脉关系,让她的起步更顺畅一些,我也会更放心一些。”潘阳的演唱得到了各位音乐人的赞扬,潘长江比潘阳还高 兴,但私下里还常常给女儿泼冷水提醒儿:“和人家那些歌星大腕比,你还差得远呢,别听人家管你叫‘那英第二’你就美了,殊不知那是人家哄你高兴呢!”女儿 也特别明事理:“放心吧老爸,我不会给你丢脸的。”

  春雷

  父爱的表达形式有千万种,而乐坛中,身为个音乐人的男歌手在做了父亲的时候,往往会用自己擅长而又钟爱的音乐表达自己的感情,比如春雷。歌手春雷在去年的时 候,成了一个精灵般可爱的孩子的父亲。初为人父的春雷欣喜之余为自己的女儿创作了一首同名歌曲——《梅朵》。“心中幸福的语言/谱写爱的情歌/唱给我的宝 贝/我的梅朵···”女儿的诞生让春雷这个东北大汉“百炼钢化为绕指柔”,压低了声音,柔情蜜意的吟唱着给女儿的情歌,让我们祝福这个幸福的爸爸,让我们 祝福幸福的宝贝-----“梅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