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胜男音乐专场即将举办 亲手做工艺祝福雅安

来源:搜狐音乐
胜男&夏炎
胜男&夏炎

做个特别的爱人
做个特别的爱人

  只要带着你特别的爱人前来,门票就仅售一元

  本周五晚,90后音乐唱作人王胜男发起了一场名为“做个特别的爱人”主题音乐专场,其最大的卖点“一元钱看演出!”一经对外公布即吸引了不少歌迷的眼球,通过微博和官方平台预购门票者络绎不绝。

  以“做个特别的爱人”为这次演出的主题,即是传达出“生活中我们的爱人不仅仅只是恋人而已,红颜知己、亲密朋友都是需要我们去爱的人,都是我们的特别爱人。” 此次演出王胜男特意请到自己的“特别爱人”好友、有着“中国最帅吉他手”之称的夏炎作为演出嘉宾,届时两人将呈现一台精彩、默契、轻松的演出给在场的每一位“特别爱人”。

  用歌声凝聚爱心,亲手做工艺为雅安人民祈福

  自地震发生以来,王胜男一直心系雅安,不仅在微博中为雅安人民祈福,更决定在此次演出中增加一个特别环节:她将亲手自制一些小工艺品当场拍卖,所得款项将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全部捐献给灾区,以表达对雅安人民的随时关注与深深祝福!为雅安加油!

  “爱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所以这场演出的门票只卖一元钱,希望大家都能带着自己“特别的爱人”来,一起分享爱与关怀!也一起为我们的特别爱人-雅安送上祝福。据悉,这场演出将于4月26日晚8:30在位于北京五道营的VA. bar正式开唱。此后,王胜男将会路续举办类似的主题演出活动;而夏炎也即将开始忙于新书作《手持青春跑》的宣传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423/n373739505.shtml report 1421 胜男&夏炎做个特别的爱人只要带着你特别的爱人前来,门票就仅售一元本周五晚,90后音乐唱作人王胜男发起了一场名为“做个特别的爱人”主题音乐专场,其最大的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