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柏宇《背拍》全网热播 忙工作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5日16:15
来源:搜狐音乐
陈柏宇 微电影《背拍》 剧照
陈柏宇 微电影《背拍》 剧照

陈柏宇 微电影《背拍》 剧照
陈柏宇 微电影《背拍》 剧照

  四川雅安遭受7.0级地震,实力派唱作歌手陈柏宇在得知地震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发出自己对于灾区的祝福,忙于工作,还时刻关注灾区的动态,并积极传播救灾常识,呼吁让出救援通道,并发布与救援知识相关的内容,为雅安的同胞祈福。

  陈柏宇自出道以来以靓声吸引歌迷,“情歌王子”形象一向令人印象深刻。入行8年后,唱片公司及Jason都深感是时候作出转变, 让人看到陈柏宇成长了的一面。新专辑 《The Next Moment》中Jason除了音乐风格作出新尝试外亦首次尝试创作,用自己的音符写出想表达的故事,专辑推出以后备受外间一致好评。上一年除了忙于创作外,Jason亦花了不少时间于拍摄上,自 “喜爱夜蒲”后亦曾参与其他电影、港台微电影以及电视剧拍摄,让Jason过足戏瘾,更发现了歌唱以外的另一种兴趣。

  由于歌曲内容多了表达不同的内容,当构思MV的时候,唱片公司构思了以微电影的方式摄制。专辑内的首支派台歌《让子弹飞》讲述一个人为了保护家人而愿意牺牲的大爱精神,同时亦希望带出珍惜身边人的讯息,故此微电影 《背拍》的概念亦借着外公与孙儿的关系以表达家人之间珍惜及沟通的重要性。

  除了唱片公司对Jason音乐上的支持外,Sony Mobile亦继续对Jason及其专辑的支持。除了送出最新Sony Xperia Z电话以供微电影拍摄外,亦更Sony Music连手于网络平台上举行游戏以宣传微电影。

  故事大纲:

  人愈大,认识的事物愈多,对小时候喜爱和仰慕过的人和事也不再那么热情。曾经整天黏着外公问东问西的孙儿,长大后也已经不记得对上一次好好地跟外公聊天是何时。只不过,做外公的早就对孙儿的忙碌及粗心习以为常。从手抱的婴孩离开自己的臂膀,走进幼儿园直到大学毕业。外公经历着孙儿成长的每个阶段,从自己身边再走开多一点,对这段关系一天一天的改变他已经见怪不怪。是夜,结伴归家的二人为应该那一段路而争执,孙儿见到外公不理劝告再一次腰捡拾地上东西。对外公拾荒的行径,孙儿经已劝说多次。他也不想再花费唇舌,只有心里带着不满走到外公跟前,示意一起回家。

  二人一言不发的各自低头走路,塞着耳机的孙儿,加上话本来也不多的外公,使得沿路上更加寂静。一路走着孙儿转身望向身后的祖儿,手中正拿着刚才捡拾的玩具车在街道的栏杆上边走边滑动,就彷似回忆着孙儿小时候上街的情景。

  外公走到孙儿跟前,踏上梯级。就在这一剎那,孙儿才留意到外公明显老了,连走上楼梯也显得乏力,心中才明显到为何刚才外公坚持要走另外一条看似比较远的路。原来,外公不是无理取闹,也不是因为老了才在街上拾荒,只是在外公心中一直也珍藏着孙儿小时候每天吵闹着要买玩具车的片段。外公变得老了,但对孙儿的宠爱却从未减退。于是,孙儿举起相机,拍下此刻外公的背影,把当下心中的感觉永远留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