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佳杰《绿色玫瑰》MV首播 知名导演陈映之操刀

2013年04月26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梁佳杰

  2013年初春,实力唱将梁佳杰携全新大碟三年之后凯旋归来!梁佳杰首波主打歌《绿色玫瑰》日前在各大音乐网站曝光,《绿色玫瑰》整首歌曲伤感悲痛,堪称“失恋必唱歌曲”。25日,《绿色玫瑰》MV正式首播。

  绿色玫瑰因为花色青碧而得名,但该花全身上下都有毒,只要手指一碰人就会中毒。相传如果能在绿色玫瑰开花时许个愿,什么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也正因为绿色玫瑰的罕见,被视为花中极品。弥漫着自然野性的的纯真简朴,就成了祈祷青春长驻、爱情长存的吉祥物,也成了人们苦苦寻觅和等待的目标。对梁佳杰来说,“绿色玫瑰”所象征的长存,也正是自己这一路以来对音乐不放弃的坚持。而梁佳杰的这份坚定执着,也正似“绿色玫瑰”那般稀有与珍贵。如同“绿色玫瑰”是植物界的稀有物种,梁佳杰也正是2013年华语歌坛最值得瞩目与珍贵的新声音。

  为了打造此次梁佳杰全新出发的首张音乐作品,唱片公司网罗全亚洲的优秀音乐人才。《绿色玫瑰》邀得天王巨星Rain的御用音乐伙伴、韩国知名音乐人Tae Wan Kim参与,亲自为梁佳杰操刀谱写的一首深情抒情作品,这也是Tae Wan第一次为华语歌手创作歌曲。这首歌的MV特别邀请到台湾著名MV导演陈映之操刀执导,用色彩饱满的画面呈现出梁佳杰的深情一面。《绿色玫瑰》从钢琴前奏进入,随着情绪的铺陈,梁佳杰用诚恳的演绎,唱出对爱情守护的执着。《绿色玫瑰》让人们见证了一个重情义的梁佳杰,再次掀起华语乐坛伤感情歌的狂潮。《绿色玫瑰》的歌词尤为真实,表达出人们对爱情的纠结与渴望,凡是经历过爱情和失恋的人都能体会到其中的含义。写实的歌词,再加上梁佳杰的嗓音,使得这首歌一上榜就赢得了很多歌迷的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