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潘辰TOP榜收获大奖 潘辰左眼带伤上阵

2013年04月26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潘辰
潘辰

王铮亮
王铮亮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4月25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圆满落幕。颁奖礼群星闪耀,少城时代在音乐上一直坚持高品质音乐的理念,旗下艺人潘辰、王铮亮均出席了本次颁奖礼,并揽下三项大奖,因在跳水训练中受伤的潘辰带伤上阵,更以自己的坚定意志得到众多媒体的赞誉。

  潘辰左眼带伤上阵 敬业精神赢得赞誉

  今晚颁奖礼上,潘辰以一袭BARBARA BUI牌白色连衣裙惊艳亮相,她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捧得“年度推荐专辑奖”"“年度金曲”两项大奖。由于潘辰前天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训练时左眼受伤,导致患有角膜炎,昨天彩排时便已是带伤坚持。今天她将左眼包扎并戴上黑色眼罩登台领奖,并在现场弹奏钢琴,自弹自唱专辑主打歌曲《更爱》,无惧病痛,她对音乐的热情以及敬业精神,都深深打动了观众。众所周知,跳水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运动,而潘辰不仅获赞“素颜女神”,更以其坚定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精神感动了许多人。今晚的奖项正是对她的音乐追求、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和坚强意志的最佳肯定。由于此前的《星跳水立方》比赛总共仅训练了6个小时,因此近来潘辰的训练量很大。潘辰面对采访谈及伤情也表示,前两天在训练中受伤,目前一直在用眼药水,眼睛一直发炎红肿,为了不影响今天的演出进行了简单包扎后前来领奖。她也表示角膜炎并不严重,不会对下面的比赛产生影响,几天后就可恢复,并感谢了歌迷们和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栏目的关心。

  自签约少城时代以来,潘辰上升势头极其引人注目,出道不久就几乎横扫各颁奖礼新人奖,而随后发表的EP《出发》和去年上市的新专辑《潘辰》则成功获得媒体和音乐人士的肯定及认可,好评如潮而至。专辑中的主打歌《更爱》获得当晚“年度金曲”大奖,这首歌淋漓尽致地呈现了潘辰的感情观与人生态度,而与师姐张靓颖合唱的《因为爱》将深刻友情溢于言表,成为华语乐坛又一首经典的女生对唱。

  王铮亮获年度推崇大奖 影剧歌集赢口碑

  王铮亮今晚以一身宝蓝色西装帅气登场,捧走年度推崇大奖。自出道以来,王铮亮便被公认为华语乐坛唱作俱佳的实力歌者,在业内和媒体内拥有极佳口碑。去年底在万事达中心上演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更吸引了众多圈内好友,好人缘也可见一斑。近年来,王铮亮已经为十余部影视剧献唱主题曲与插曲,这些影视剧不仅收视火爆,主题曲与插曲也引起歌迷与媒体的持续搜索与热议,获得较高口碑与优秀排名成绩。去年他的第三张专辑《听得到的时间》也是王铮亮的首张影剧歌集,满足了众多影迷歌迷的需求,将他的好口碑进一步延续。

  潘辰与王铮亮此次捧得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他们凭借着自身努力和公司给予的坚定支持在华语乐坛已经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未来也必将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由于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里氏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颁奖礼上全体歌手共同上台演唱歌曲《相信爱》,用音乐为雅安加油,场面温馨感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