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迷笛音乐节 > 2013迷笛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郝云迷笛压轴 倡导“郝友拼车”音乐新公益

2013年04月26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郝云发起“郝友拼车”活动
郝云发起“郝友拼车”活动

活动吸引众多网友支持
活动吸引众多网友支持

  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将在本月底拉开帷幕,痛仰、扭曲机器、逃跑计划、瘦人、左右等国内乐队将给乐迷带来一场万人草地大狂欢Party。一向是各大音乐节宠儿的郝云此次将于4月30日压轴出现在唐舞台上,而除了唱歌跟大家一起玩之外,郝云还提出了一个全新创意,让有便利条件的朋友们帮助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回家,让公益无处不在,让每个人都能高兴的来,开心的回。

  本次迷笛音乐节在北京平谷举行,国内知名现场乐队型歌手郝云携其乐队将在4月30日晚21:50——22:30作为压轴嘉宾出现在唐舞台。由于音乐节场地距离北京市区甚远,结束时间又较晚,郝云担心众多乐迷好友们回城乘车困难,特意发起了“郝友拼车”的倡议:“又是一年迷笛到,连续三天的音乐节中,我会在4月30日 21:50-22:30在‘VANS唐’跟大家一起玩。但奈何我的演出最早要到十点半才结束,由于时间已晚且路途遥远,实在不忍看到众好友们在月黑风高夜中瑟瑟等车,现呼朋引伴一起发动‘郝友拼车运动’!如果你想搭车或者你的车还有空座并且愿意拼车同行,就让咱们大伙儿一起前往迷笛现场或一起结伴回家。当然如果你愿意、你有能力,让我们连续三天都一起‘拼车’吧!”倡导公益的同时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女车主单独驾车时请酌情考虑拼车事宜。单身女子夜晚搭车回程时前请将车牌号先记下发给自己的朋友家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切勿让歹人钻空子”最后幽上一默“如需壮胆儿请高呼‘云总我爱你’!”此言语在微博上一经发出让众粉丝热情拥护的同时也不忘果断吐槽。

  据悉,这是迷笛音乐节历年来首次由艺人领衔将实用类公益倡导加入到现场活动中,这一做法不仅会有机会解决很多乐迷的实际困难,更加凸显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与互助,人们因音乐相聚也应该因音乐更亲密。主办方也表示,将会特别制作此活动贴纸连续三天免费在现场发放,如有想加入其中提供帮助或者想得到帮助的乐迷们都可以将贴纸粘贴衣物上以示心意。正应了郝云所说“遥遥迷笛有朋相伴不孤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