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P榜颁奖李代沫获最佳新人奖 现场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6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李代沫出席音乐之声颁奖晚会
李代沫出席音乐之声颁奖晚会

李代沫深情演绎《到不了》
李代沫深情演绎《到不了》

李代沫斩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李代沫斩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李泉和李代沫合影
李泉和李代沫合影

  昨晚,“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萧亚轩、潘玮柏、杨丞琳、五月天、李泉等音乐巨星纷纷亲临现场。当然娱乐歌手李代沫凭超高人气及其音乐实力斩获“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现场李代沫演绎了首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到不了》,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其独具风格的细腻演绎风格更是令全场感动。

  李代沫超高人气及音乐实力 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李代沫此次斩获“年度最佳新人奖”充分证明了他这一年的努力与其音乐方面的实力。自从“好声音”后,李代沫被大众所熟知。随后,李代沫顺利成为“好声音”中第一个正式签约唱片公司且第一个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歌手。2012年12月李代沫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的歌声里》,更是获得了华语乐坛两岸三地的顶尖音乐制作人的联手打造。专辑中主打歌曲《到不了》、《傻瓜》、《遗憾》等均蝉联国内众多权威排行榜榜首数周。李代沫超高的影响力,成为2012年度焦点人物之一。随后李代沫“我的歌声里”全国签售会,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济南等12个城市举行,人气及媒体关注度日益飙升,首张个人专辑《我的歌声里》总体销量直逼巨星级歌手。

  当晚,“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获得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实力歌手张信哲也同时荣耀摘得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均充分证明了实力与音乐才华。

  李代沫手捧奖杯为雅安祈福 张信哲炎亚纶为其颁奖

  李代沫得知自己得奖十分激动的走上舞台,从颁奖嘉宾张信哲、炎亚纶手中接过奖杯。看的出,此次为李代沫颁奖的嘉宾也是特别设计的,张信哲是歌坛的老前辈,曾发表过33张专辑,并且与李代沫一样都是以细腻的情歌为主要音乐风格;而炎亚纶则是2011年度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

  李代沫获奖后,除了感谢唱片公司当然娱乐和自己的父母外,更是特别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全国歌迷,以及对自己给予过帮助的人。获奖之时,李代沫还不忘雅安受灾的同胞,手捧奖杯为雅安祈福。

  李代沫李泉后台相遇 第二张专辑向李泉邀歌

  此次颁奖晚会,李代沫在后台休息室中与音乐人、歌手李泉相遇。据悉:李泉是李代沫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制作人之一,为李代沫倾力打造了专辑中的歌曲 《哭了》。李代沫在与李泉的交谈中,除了再次表示感谢之外;还透露,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正在筹备之中,特地向李泉邀歌,希望在第二张专辑中还会有机会和李泉合作。

  据悉:李代沫第二张个人专辑,将在今年年中与大家见面,专辑风格在延续其固有的温暖情歌风格之外将有新的尝试和更多的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