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英俊《致我们终将逝去青春》获赵薇力挺

2013年04月26日14:44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一首《致我们终将逝去青春》登陆各大网站试听区,据统计,短短24小时仅在一家网站的试听统计量就达57000人次之多,而操刀进行词曲创作并演唱的便是因《泰囧》电影音乐和主题曲为大家所熟知的赵英俊。网友热议的同时,李小璐、薛之谦等众多艺人也纷纷在网上力挺,甚至赵薇导演也在微博上转发歌曲赞其好听,而相声界的于谦老师更是不忘调侃几句:“献给那些年你曾经追过的600多个女孩儿!”。

  一不留神有点火

  赵英俊,人称潇洒哥,愤怒青年一枚,曾经是一个在酒吧唱歌的北漂一族。2004年参加了当时最大型的选秀活动《我型我秀》而亮相大众面前,之后更是凭借一曲《刺激2005》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颇有才华的赵英俊。09年的一部《夜店》让赵英俊的演技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而进入13年,他似乎格外春风得意,先是担任电影配乐和主题歌创作的《泰囧》大火,票房迅速过了十亿,紧接着由他唱了《儿歌三百首》的《西游》再次票房超过十亿,而他参演的《分手合约》眼下也正在全国热播。这个春天里,潇洒哥有点火。

  关于青春的命题作文

  说到《致我们终将逝去青春》,赵英俊感慨颇多,来到北京闯荡数年,当听到赵薇要将此拍摄成电影时,他流泪了,他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于是他说:就当难为自己了写一首叫这个名字的歌吧,管他有没有人喜欢,当留给自己一个纪念,也给在床下躺了多年的电吉他一次呐喊的机会。如果说赵薇用电影的形式去诠释《致青春》这个命题,那么,赵英俊就是用音乐来书写了属于青春的旋律。不言而喻的是这两种形式都会带给我们一种感动、一种释怀、一种对于青春的宣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