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否认身价暴涨 称寻找刺激写出的歌是狗屎

2013年04月27日07:5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汪峰否认身价暴涨 称寻找刺激写出的歌是狗屎]
汪峰下月11日将来广州巡演
汪峰下月11日将来广州巡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5月11日广州体育馆的“存在”演唱会越来越近,汪峰的“存在感”也越刷越狠,近期在出席发布会时频繁撂下狠话,在杭州被问及“商业化”话题时,他说:“如果有一天,我的演唱会、出场费都是全中国最贵的,我一点都不会觉得惭愧。因为对于有良心、努力在做音乐的人来说,这是最合逻辑的奖赏。”而在武汉被问及创作时,他更直言:“很多人通过寻找刺激写出的歌是狗屎。”

  商演待遇一直没变

  汪峰此番的个唱一直标榜“超级巡演”,而上周在武汉开唱之前,他表示:“真正好的演唱会,是能在现场达到作品中的人文性和思想性的。不光是运用声光电和各种技术让舞台好看,还要能反映出歌里的意义,这是我能想到的最高境界。”汪峰希望自己和乐队即便拿不出什么惊人的东西,仅仅是正常状态,就能让观众感到很震撼又很享受,接下来5月11日的广州站,他都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明年在鸟巢将达到这个完全自如的状态。

  如今的汪峰以超过70万元的商演价格,已经接近国内歌手的顶级水平,商业潜力甚至超过精英化的崔健。对于他参加音乐节索要高额出场费和头等舱的事件,汪峰回应说:“我的待遇一直没变,我知道有些音乐节请不起我,甚至连一半的钱都出不起。但没关系,这种情况下我会先保证乐队,我自己拿个8万~10万就行了。”

  太在意外界评论会被折腾死

  尽管商业活动多,但汪峰的创作力依旧惊人,他的上一张专辑《生无所求》就是双张唱片,而现在他又写了接近130多首歌,不出意外的话新专辑依旧是双张模式。他始终认为创作力才是他的核心竞争力,对于创作灵感等质疑,他就说从不相信可以寻找刺激来激发自我创作欲,对于希望通过寻找刺激来填补空虚的做法,汪峰撂下一句狠话:“凡是使用这种手法,你会发现其实你什么都写不出来,写出来也是狗屎。”

  对于大众对他两首比较有争议的作品、也是传唱度最高的《飞得更高》和《春天里》,汪峰解释说,就算有人认为《飞得更高》比《春天里》俗气,但是没有一首歌违背了自己的意愿。对于歌手同行参加综艺节目,汪峰不置可否:“可能一个月前你还当他是偶像,一个月后他将会成为批判对象。如果太在意的话,会处在狂喜和极其伤感之间,最后被折腾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