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郁可唯《我为歌狂》再当选手 坦言仍紧张

2013年04月28日13: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郁可唯
郁可唯


  在这次面对面采访以前,我对郁可唯只有两个“标签”式的印象:2009年快女第四名;滚石唱片最年轻的签约歌手,也是唯一登上台北滚石30年纪念演唱会的大陆歌手。日前郁可唯加盟安徽卫视歌唱节目《我为歌狂》再度回炉当选手,与当年参加快女相比,郁可唯自信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虽然得失心不重,不过她坦承,还是会紧张。

  再当选手“多少还是有些紧张”

  此前郁可唯多番表示,希望能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不介意重新回炉再当选手。郁可唯最终没有参加《我是歌手》,而来到了安徽卫视的《我为歌狂》。

  再次回炉比赛当选手,郁可唯表示还是会紧张,“只要是比赛都会紧张。”不过也有不同之处,“以前是以素人身份参赛,更多地想证明自己,因为那时全部人都不认识我,我希望大家能认识我这把嗓子这个唱歌的姑娘。如今以艺人身份参赛,更多的是玩音乐。”

  郁可唯透露,《我为歌狂》与《我是歌手》不同,《我为歌狂》主打团队作战,她和柯以敏、阿杜一组,“三个人的组合挺好的,一个人个体作战的话我会特别紧张,有队友信心更大。”谈及新队友,郁可唯说,阿杜还是一如以往的沉默寡言;而柯以敏十分搞笑幽默,时不时还带咖啡、红酒给她喝,“和两位前辈合作很有被照顾的感觉。”

  签约滚石“我已经习惯被吐槽”

  郁可唯算是2009年快女中发展最为顺利的一个,2010年签约滚石唱片并成为滚石旗下最年轻的签约歌手,一年发一张专辑。她随“滚石30”四处巡演,鸟巢唱过了,台北小巨蛋唱过了,还在新加坡举办歌友会。只是伴随而来的还有各种批评之声。问郁可唯对于这次巡演表现打几分?郁可唯说及格吧,在小巨蛋献唱之前,她紧张得喝了一些红酒,“在小巨蛋唱的时候,没有人认识我,而且是挑战两首高难度的歌曲,很紧张,上台前喝了挺多红酒,红酒后劲大,唱歌的时候愈发清醒,下台的时候却晕乎乎地醉了。”对于外间的质疑和吐槽,郁可唯显得很淡定,“我都习惯了。每次首先便被自己家人吐槽,所以我都很习惯了。我爸的意见就是最有力的吐槽,哈哈,虽然他没学过音乐就会经常给我意见。”

  谈及签约滚石,郁可唯说,自己也觉得挺突然的,“从来没想过可以和自己特别喜欢的歌手面对面,甚至同用一个化妆间,刘若英、周华健还有任贤齐这些前辈都会给我意见。”出道三年,郁可唯成熟了很多,“专辑一张张地做,学会了很多东西,觉得自己缺的东西特别多,但是这又不像是上学那样哪门不行补哪门功课,而是做人、心态要有改变,现在觉得最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一定要有有效的沟通,不能什么东西都藏心里,不然很多误会像滚雪球那样越滚越大。”她笑着承认,刚出道时她是事事听话的乖乖女,如今会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郁可唯还表示,今年9月份会出第四张新专辑。

  感情空窗“婚后不介意当全职主妇”

  采访她的时候,她正在化妆。我问她,“你觉得自己是女生还是女人?”她马上回答,“当然是女人!”接着很真性情嘟囔了一句,“我都这个年纪了,当然是女人不是女生。”那么郁可唯属于哪种女人?她说,“女人嘛,有强势、干练的,也有浓浓玫瑰香的,这两者我都不是,我就是给人淡淡感觉的茉莉花吧。”

  例牌问及郁可唯的感情生活,自诩“女人”的她自言出道以来就一直空窗着,“顺其自然吧,还没找到对眼的。出道以来心思一直放在工作而不是寻觅另一半上。”喜欢怎样的男生?郁可唯说,“不要长得太帅的男生,没有安全感。”之后又调皮补充道,“当然又帅又能给你安全感最好了。”郁可唯不是那种只要事业不要家庭的人,她说婚后不介意当全职主妇,“希望有个幸福的家庭,生一个宝宝,我特别喜欢小孩,生两个也无妨。当然如果婚后能继续唱就更好了,不唱的话去做服装设计也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