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打造独立厂牌 拍宣传照“破茧而出”

2013年05月02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歌后”戴佩妮自创音乐品牌“妮乐佛”,个人当“老板”第1弹作品《纯属意外》将于5月21日盛大推出。崇尚自然的她,喜随性、不做作,她原本想定下来,把近年来的积蓄拿来买屋,而且积极找中介看房,没想到今年初离开种子音乐后,写歌文思泉涌,让她心突然转了个弯,索性把储金簿交出来统统拿去做专辑,制企宣全包,她不心疼还大呼:“自由的感觉真好!”因为她真心认为“在真正的自由里,会得到最美的创作!”烧钱无所谓,她勇敢跨步,希望做出最完美的作品与粉丝共享,令人期待!

  自剖工作成瘾是幸福小确幸 戴佩妮被称小知女

  被粉丝和工作人员称为“音乐铁人”的戴佩妮,在女性创作歌手中独树一格,坚持词曲、制作一手包办,对视觉概念多,不仅手痒当导演拍自己的MV、也帮别人拍到入围双料金曲奖最佳导演,工作人员曾亏她:“拼命三娘啊!你可以留给我们一口饭吗?”希望她不要抢大家的工作。而独立自主的戴佩妮则笑说:“我不是工作狂啦!只是旋律出来时,我同时就会想到歌词和影像,就停不下来啦!”思考半刻她又说:“好吧,我可能有一点成瘾症吧!”却又说:“但这是我的小确幸!”率性而为的她,乐在音乐,有喜爱她的粉丝称她是“小知女”,喜欢她的“小知音乐”,佩妮谦虚说:“我比较像小资、而且长得很小只吧!”

  房子换专辑赌人生最大一把 戴佩妮学会简约抠门做自由好音乐

  戴佩妮与种子音乐约满后,自组“妮乐佛”创意音乐品牌,在自由的氛围下,她完成了整张专辑的音乐。虽然烧钱烧得“星火燎原”,但她反倒满平静的,反而觉得更踏实了!而且第一次当自己的老板,她开始接触估价、分配预算、收支平衡和人事等事务,让她也开始体会到头家难为、该省就省而且开始学习要抠门一点。而拿出所有的积蓄,开设了专属的独立音乐厂牌做自己的音乐,没有了唱片公司的后盾,戴佩妮坦言:“这是我这辈子人生中赌最大的一把!”虽然花掉了买房子的钱,好似用“房屋换专辑”,但她觉得投资自己是更有意义的事!

  戴佩妮生日突袭粉丝家 “纯属意外”系列活动十万人按赞

  戴佩妮刚度过32岁生日,越来越豁达的她,遵从“随性”、“随缘”,就像专辑《纯属意外》说的,生命充满意外惊喜和巧合,她在脸书玩一系列“纯属意外”游戏,第一炮就是在生日当天零时零分,去到幸运歌迷家许愿切蛋糕,让歌迷都守在家期待“奇迹”。戴佩妮回想生日那天她到达新北市中和区幸运粉丝家按下门铃那一刻,门内全家都在尖叫,“我自己听到也好爽喔!”,忠实粉丝还兴奋得哭了,这让戴佩妮觉得可以把自己的生日和歌迷分享是很棒的一件事。爱玩的她马上又在脸书公布,母亲节当天清晨要突击幸运粉丝家,亲自下厨做早餐给粉丝和妈妈吃,有了上次“Penny专送生日”粉丝报名踊跃,10万人纷纷按赞叫好,期待“纯属意外”活动又有什么新花样。

  戴佩妮拍摄“破茧而出”宣传照 打造个人专属独立音乐厂牌“妮乐佛”

  为了打响自己的音乐品牌“妮乐佛”,戴佩妮特别拍摄了1组“破茧而出”宣传照,象征“没有特定的创作模式、没有固定的宣传手法、没有尝试不了的样子、只有不得不记录的生活态度”,“妮乐佛”的宗旨就是自由自在的创作,开心的玩出更有趣的创意,因此在这组概念照当中,戴佩妮以饰品当作头带,身穿红上衣、花裙,潇洒地破墙而出,四周长出的手绘花纹,象征她用自由的灵感,渲染出缤纷的创意花朵,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