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才歌手王矜霖空降天津 助阵音乐梦想舞台

2013年05月02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才歌手王矜霖空降天津 助阵音乐梦想舞台]
王矜霖
王矜霖

  搜狐音乐讯 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赛是金牌大风音乐集团自在2012年夏天推出的歌手选拔活动。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有潜力新人,为华语乐坛输送新鲜血液。大赛面向所有18-24岁有才华、有梦想的唱作者、男女歌手和音乐组合,胜出的选手将与金牌大风集团签约并获得金牌大风的培训包装,成为棒棒堂、小虫、韩雪、秦岚、孔令奇等知名艺人的师弟师妹。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赛冠军更有机会参加IEF国际青年嘉年华2013年相关演出活动。

  为了给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加上年轻、时尚、独特的共同理念,促成了GT.STAR与Ray-Ban的这次跨界握手,这是一次圆梦之旅。金牌大风集团通过首届GT.STAR已经签约了8位年轻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这些“GT.STAR星势力”已经开始接受了为期4周的魔鬼训练。在这次5月4日16点天津南开区鼓楼大悦城中庭广场举行的“2013GT.STAR天生巨星和Ray-Ban 雷朋音乐梦想舞台城市见面会“上大家会看到GT.STAR星势力成员王矜霖(Domi)的现场表演。

  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很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都十分向往能通过此次比赛入选娱乐新航母金牌大风,大家可以登陆金牌大风官网查询报名事宜。并且可以通过登录优酷娱乐“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赛”专区上传自己的演唱视频或下载人人K歌客户端手机录制演唱歌曲参赛。

  这位金牌大风的新晋艺人、才情男生、音乐精灵,吉他技巧高超,即将用才情和磁性嗓音唱出年轻一代的心声。见面会上他将演唱原创作品《他妈不喜欢我》、新意翻唱《找自己》等,并将与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赛的天津站的报名选手互动,作为“前辈”传授比赛心得,交流音乐梦想。

  2013GT.STAR天生巨星&Ray-Ban雷朋音乐梦想舞台见面会将陆续在沈阳、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长沙、杭州、南京等十个城市举办。“GT.STAR星势力“成员将逐一和大家见面。有梦的你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改变自己,创造属于你的音乐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