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核聚变G乐队草莓开唱 高爆台风HIGH翻全场

2013年05月03日16:13
来源:搜狐音乐
乐迷火爆现场
乐迷火爆现场

核聚变G表演
核聚变G表演

  4月29日,新工业音乐风格的开创者——核聚变G乐队在草莓音乐节的过载舞台隆重登场。傍晚时分,等待着核聚变G演出的大批歌迷已经聚集在了舞台前,音乐响起现场顿时一片沸腾,紧张的电子融合未来科技,太空异形的声音结合完美金属,将草莓音乐节首日的演出推向了最高潮,演出现场异常火爆,乐迷大呼过瘾。

  核聚变G乐队由主唱李子维组建于2004年7月,乐队首先定义了“新工业”音乐风格,圈儿里人都称他们为“核工业”。他们的音乐作品极富未来感,融入了大量的重型节奏、舞曲、电子声音采样、人声采样等元素。核聚变G乐队以高科技的主题表达他们的音乐,通过新工业理想真正意义上的创造高科技电子工业。冰冷机械的游弋加上核能爆发一样的碰撞,这就是核聚变G的音乐风格。

  音乐节当天,核聚变G乐队为乐迷带来了《局限性》、《强制压缩》、《带电人》、《50000V》、《源》、《双核工程》、《光》,七首作品颇具科幻色彩和工业属性,现场如海浪般一潮高过一潮,所有能量聚变释放,掀起现场集体大POGO。乐队激情投入的演出加上完美的声光效果将现场带入了另一个世界,许多资深摇滚乐迷都情不自禁的感叹“这绝对是草莓音乐节上最HIGH的现场表演”。

  在演出现场,核聚变G乐队还向广大乐迷透露,乐队即将在今年7月由独立音乐厂牌麦爱音乐推出全新专辑,同时也会在5ige原创音乐平台进行数字音乐的线上发行。新专辑以电子和金属为主,延续了乐队充满未来感和科幻色彩的作品风格,这张潜心筹备两年的专辑,花费了乐队极大精力,必将成为中国工业金属的新标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