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街男孩与歌迷重温青春岁月 6月榕宁两地开唱

2013年05月03日17:28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世界巡演中国首航-福州站将在2013年6月2日晚8点登陆福建省体育馆,南京站将在6日晚8点于五台山金榜体育馆开唱。据悉,后街男孩将于今年下半年发行新专辑纪念从艺20周年的光辉历程。此次两站演出将让福州、南京的后街迷们能有机会抢先听到期待已久的新作,的确值得期待!

  巡演新专纪录片齐上阵 五子聚首再出发

  这支被誉为“史上最佳男孩团体”的五人组合,中国的歌迷对他们不仅是不陌生,许多歌迷甚至关于他们的任何事都耳熟能详,并且时时关注。后街男孩曾经点燃无数中国乐迷对于欧美音乐的热情,时光流转,风云变幻,他们依然是歌迷心中最纯真的记忆。而且,他们也没有忘记,他们过往来中国时所受到的最热情的喝彩。为此,他们遵守自己会再来中国的承诺,后街男孩回来了,加之这次阔别7年之久的 Kevin重新归队,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已。

  Kevin在日前也对七年后再次回归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我只是再度获得了与这些伙伴一起创作音乐的灵感。即使在我离开的时候,我也与团队的所有成员保持了很好的关系。”作为极少数可以一起庆祝20年的组合,后街男孩2013年的计划可谓是精彩纷呈:新专辑、全球巡回演唱会,“我们还会拍摄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纪录片,这是一部有关我们整个职业生涯,以及新唱片制作全过程的纪录片。”

  与后街男孩一起 重拾你的青春记忆

  后街男孩所代表的,不只是五位能歌擅舞、才华洋溢、让少女们尖叫到不支倒地的偶像艺人,这个英文组合的名字还象征着一种风格、一种流行、一种文化。他们在歌坛、娱乐界甚至全世界的青少年文化圈里所创造出的奇迹已被载入青史。不管是豆蔻年华的岁月,还是而立不惑之年,不管舞台繁华还是空旷,后街男孩用他们的方式为一个时代命名,永远的流行王者。那悠扬婉转的天籁和声和旋律,曾给了亿万人齐声和唱,慰藉和力量。

  后街男孩们有股魄力,在已不能被称作“男孩”的年龄选择重新出发,回归这样一个喧哗浮躁的乐坛却与主流背道而驰,却依旧不改初衷。初衷不改是因为男孩们已成为一首歌,永远只为流行音乐而唱、为青春而唱。这次20周年的世界巡演,是一场精心制作的音乐盛宴,将推全新专辑的后街,延续了全球几代人对流行音乐的张扬记忆,他们将给福州及南京的歌迷们演绎魅力爆棚的流行经典。

  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世界巡演中国首航-福州站

  时间:2013年6月2日

  地点:福建省体育馆

  票价:1280/880/580/480/380/280元

  订票电话:4006-228-228

  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世界巡演中国首航-南京站

  时间:2013年6月6日 20:00

  地点:五台山金榜体育馆

  票价:1280/880/580/480/380/280元

  订票电话:4006-228-2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