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佳杰陪你过玫瑰情人节 微博表白可获绿色玫瑰

2013年05月06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梁佳杰 《绿色玫瑰》
梁佳杰 《绿色玫瑰》

  近日,梁佳杰暌违乐坛三年之后携新歌《绿色玫瑰》凯旋归来,即将于5月底发行全新专辑。而即将到来的5月14日为玫瑰情人节,也正是向爱的人表白的日子,全球的情人都会为自己最爱的人送上一枝绿玫瑰,歌手梁佳杰将化身“爱的使者”,在5月14日为有情人送上一枝绿色玫瑰,献上爱的祝福。5月6日至5月13日,只要在微博转发梁佳杰新歌《绿色玫瑰》,同时@你最爱的人,并向他/她倾诉爱意或写下诚挚的祝福,就有机会在5月14日获得珍贵的绿色玫瑰。

  绿色玫瑰因花色青碧而得名,相传如果能在绿色玫瑰开花时许下心愿,任何美好的愿望都可以实现。也正因为绿色玫瑰的罕见,其被视为花中极品。绿色玫瑰弥漫着自然野性的的纯真简朴,成为人们祈祷青春长驻、爱情长存的吉祥物。对梁佳杰来说,“绿色玫瑰”所象征的长存,也正是自己这一路以来对音乐不放弃的坚持。而梁佳杰的这份坚定执着,也正似“绿色玫瑰”般稀有与珍贵。《绿色玫瑰》饱含浓浓深情,反映人们对爱情的热切渴望,梁佳杰将情人间的痴缠与思念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再度掀起华语乐坛的情歌狂潮,赢得众多歌迷的喜爱。

  如同“绿色玫瑰”是植物界的稀有物种,梁佳杰也正是2013年华语歌坛最值得瞩目与珍贵的新声音,梁佳杰希望借自己的全新情歌《绿色玫瑰》为情侣送上最诚挚的爱的祝福,创造向爱人表白的最好时机,制造情侣间的浪漫一刻,为有情人送上充满浓情蜜意的珍贵“绿色玫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