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羽泉“在一起”上海演唱会 > 羽泉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演唱会公益能量爆发 携手歌迷清场捡垃圾

2013年05月06日10:19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陈羽凡
羽泉陈羽凡

羽泉胡海泉
羽泉胡海泉

羽泉再唱“我是歌手”金曲
羽泉再唱“我是歌手”金曲

羽泉上海演唱会结束后观众清理现场垃圾
羽泉上海演唱会结束后观众清理现场垃圾

  全场大唱万人卡拉OK、当众换装、罚做俯卧撑⋯⋯刚刚在上海结束的羽泉“全新中国力量‘在一起’”演唱会,哥俩带着近万人玩疯了,从开场到结束毫无“尿点”毫无冷场,让久违的上海歌迷high整晚。现场感染力一流的羽泉,号召力也超强,演出结束后带头捡起舞台上的垃圾,台下歌迷纷纷响应,让网友感叹:这才是偶像的力量!

  无论是台上换装打赤膊,还是反串女声和现场的男性同胞们合唱,两人都毫不矜持,和现场万人high到爆棚,如此火爆的人气,让前期忐忑不安的演出商和抱否定态度的黄牛党们大跌眼镜,一连三年在北京圣诞演唱会上出现的黄牛党手举钞票加价收票的情形再次上演。除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羽泉身上的正能量感召力也随着两人日常生活中坚持的公益倡导逐渐深入人心。从2012年的圣诞演唱会设置的“正能量专区”起,羽泉带头感谢那些为公益为他人奉献付出的“正能量天使”们,不仅收获了众多名人们的支持,更让真正被邀请参与其中的人们受到了莫大的鼓励。此次邀请的“顺风车”公益组织,就义务为演唱会开通了互助平台,帮助无车的朋友们顺利到家。

  除了感谢公益组织外,羽泉号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微小的善事、益事做起。临近演唱会结束,羽凡号召大家“走的时候别忘了把身边的垃圾带走”,并带头捡起了舞台上喝空的水瓶等杂物。在偶像的以身示范下,离场时,观众们纷纷带走了座椅下、离场途中的杂物或将其归置到对的地方,万人会场出现如此自发性的集体行为,让网友们大为感叹:“演唱会退场后场面整洁如初!谁说中华民族就没素质? 一组图片告诉你中华民族也有可怕的一面!”“做自己的英雄吧,虽然只是捡垃圾这是一个民族的自觉性啊,看似简单其实很难”“明星就该像这样起个好作用,这可是一呼百应的事,一定是要做好事才行!正能量!力挺!”

  据悉,5月18日,羽泉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羽泉在一起 感恩十五年”答谢会,将会邀请十五年来一直携手走过的朋友们,届时又将会是一场欢乐有温暖的聚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