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1ST拍摄林俊杰微电影 PaperTape为新音乐造血

2013年05月06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原标题 [F1ST拍摄林俊杰微电影 PaperTape为新音乐造血]
乐团成员
乐团成员

乐团与林俊杰
乐团与林俊杰

  在网络上窜红的流行音乐团队Famliy 1st (F1ST),近期在JJ林俊杰 的第十张专辑《因你而在》中的微电影《友人说》受邀合作。为纪念JJ入行十年,运用10支MV和10支微电影的音乐影像合集来再次演绎新的音乐,也大胆尝试和新的音乐团队进行多元的合作!

  知名导演 David Barker 邀请到Famliy 1st (F1ST)的制作人 PaperTape(Tony Yang 杨伯翊)来制作这部微电影中全部的音乐特效、音乐制作和配音。

  这个团队是由一些年轻人组成,都是拥有音乐才华和创作能力的年轻人。不但如此,他们还是从各个国家、不同城市因为一样的梦想聚集到一起的一群人。创始人 Dap Jon (任俊陶)自 5岁到美国生活到长大后回来台北,凭借他对音乐方面的坚持和独特见解吸引了很多喜欢音乐朋友。Famliy 1st(F1ST)(译:家族第一)这支大队伍里有很多不同的顶尖才能的人。有音乐制作、视频和MV的制作、歌手、舞者和饶舌。

  Famliy 1ST(F1ST)的 制作人PaperTape毕业于美国顶尖音乐学院茱莉亚大学,也曾师从著名音乐家Khllip Jeung,如今,他已是个舞曲音乐家。他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并且进入了总督音乐学院比赛的决赛,并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制作音乐的Tony Jazz,并拿到金曲奖最佳作曲。8岁开始录制他自己的音乐,那时的他已经会小提琴、吉他、各种鼓类等。14岁学习了各种不同的流行舞蹈,同时可以作曲、混音、录音的创作。加上他还融入了饶舌和舞蹈,创造了独特的舞曲风格吸引了很多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在美国出生长大的他回到台湾,开始从事帮助艺人的录制歌曲和编曲的工作。

  在JJ Lin的《友人说》的微电影《实话实说》制作人PaperTape加入了世界潮流的精彩背景音乐,并与一场跑酷追逐的猎人游戏,一场谎言与真实的逆转融合在一起,这也是 JJ Lin 首次动作戏剧出演。同时大嘴巴主唱怀秋也与 JJ Lin(林俊杰)共同上演疾走街头逗趣紧张的悬疑情节。微电影在近期于JJ林俊杰的官方网全球首发,点击有突破三千万。

  Famliy 1ST(F1ST)的创始人Dap Jon (任俊陶)和团队里面的饶舌 ZJ. SHINE(章剑)也计划发行属于他们的第一张唱片。专辑的意义很简单和明确,他们始终反复诠释着不管你走在什么样的路上,不要因为不被认可和孤单感左右而放弃,要相信自己,勇敢坚持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