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王力宏2013 世界巡演上海站 > 王力宏巡演上海站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上海火力全开为雅安祈福 捐款百万献爱心

2013年05月06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王力宏2013“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内地首站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完美落幕,数万名歌迷在王力宏热情四射的表演当中度过了一个HIGH爆的夜晚,重新返场上海八万人的王力宏心情大靓,当晚的表演忘我投入,劲歌热舞轮番登场,感染力破表,而许多经典歌曲再度上演,也引发了现场歌迷的数度大合唱,在最具感染力现场完美也拉开了2013巡演的大幕,“火力全开”新一轮巡演由上海八万人开始热力开跑!接下来即将登场的是5月17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火力全开”杭州站和5月25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火力全开”南京站,敬请期待!

  唱《爱因为在心中》祈福雅安捐款百万显大爱

  演唱会上,36位可爱的少儿合唱团的小朋友与王力宏大陆区国际歌迷会Our Home的代表们登上了“火力全开”的舞台,与力宏同唱《爱因为在心中》。雅安地震发生后,力宏一直心系灾区的人们,此刻,在八万人的舞台上唱响这首歌别具意义,力宏希望用自己的歌声,用孩子们纯净的歌声,用数万歌迷与他共同唱响的爱的音符,为雅安同胞祈福。出道以来,力宏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他的影响和带领下,歌迷朋友也积极深入到各项公益活动当中。汶川地震之后,王力宏大陆区国际歌迷会OurHome亲赴灾区探视处于灾区的水观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精神的鼓励,并且多年来一直持续支持和关注着该小学的孩子们。同时,力宏代表“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团队现场为雅安灾区献上一百万元人民币捐款,现场很多歌迷留下了感动的热泪。爱心善举让八万人体育场变身为爱的海洋,大家一起用“火力全开”的能量传播爱和正能量。

  新鲜表演轮番登场惊喜不断

  2013王力宏“火力全开”返场八万人,带来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这场演唱会配置、现场、表演完美,媲美鸟巢,盛况空前。演唱会的舞台灯光焕然一新,舞台上方龙形的灯光打造出大气磅礴的氛围,而舞台更针对上海站做出了新的设计和调整,机关重重的舞台令观众时刻充满惊喜,视觉冲击又再完美提升!而演唱会刚一开场,便有六位旗手挥舞龙图腾大旗,为演唱会加油助威,更增添了震撼豪迈的气概。在表演内容上也新增了《十二生肖》这首传唱率极高的新作,尤其是配合歌曲的二字舞更是制造了现场一波热潮,力宏与舞者在台上欢乐大跳二字舞,台下歌迷万人齐伴舞,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歌声笑声满满充斥着八万人体育场。

  精英班底联手打造经典演唱会

  “火力全开”演唱会是台前幕后所有班底联手倾心打造的一场音乐盛宴。在上海站演唱会的现场,架设在几十米高处的体育场顶端的数根钢丝线引人注目,3D摄影机“飞猫”一直在这些钢丝上快速游走,从各种角度记录着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这些拍摄内容将会成为王力宏3D电影的主要素材,永久留住每一个精彩瞬间。而为了配合现场及3D电影,演唱会云集了来自于中、港、台三地的精英摄影师,在地面、舞台以各种角度记录演唱会,共同倾力打造最精彩3D电影,奉献给广大歌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站演唱会的乐手来自美国,他们火样的热情让现场气氛分外热烈,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为演唱会推波助澜。

  “火力全开”杭州、南京开跑在即 红色海洋爱心接力

  “火力全开”演唱会5月17日杭州站、5月25日南京站开跑在即,为了打造最完美的热力与激情,主办方诚邀歌迷朋友身着红色T恤,手持 红色荧光棒到场,展现自己的热情与活力,为王力宏加油,共同制造动人的红色海洋!红代表热情、寓意美好不仅是“火力全开”理念的延续,是台上台下热情互动的见证,也是大家与“火力全开”一起积极传达社会正能量,展现大爱的表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