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 > 雅尼中国巡回音乐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今夜暂停脚步 和雅尼一同拜访无尘圣地

2013年05月07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雅尼
雅尼

雅尼
雅尼

  雅尼,这个来自希腊的美籍音乐大师,用它旷世绝伦的音乐才华,为亿万音乐爱好者展示着音乐的真正魅力。

  十六年前,中国紫禁城第一次为西方音乐打开大门,上演了一场来自希腊的音乐大师雅尼先生的音乐会。从此雅尼这个名字开始在亿万中国乐迷中间广为传颂,从此一阵名为雅尼的音乐旋风在中国的音乐界刮起。

  雅尼热爱中国历史文化,也对中国的乐器兴趣浓厚。有感于“望帝春心托杜鹃”这个故事,雅尼采用中国的横笛,创作了中国风浓厚的Nightingale(《夜莺》),并在1997年的紫禁城音乐会第一次演奏这支曲子。

  Nightingale是雅尼也献给中国的一份大礼,同时也将感动、惊喜、慨叹和新世界音乐带给了热爱音乐的中国人。

  地道的西方轻音乐,加上一点地中海风味的浸润,一直以来,人们以为这就是雅尼音乐的味道。然而Nightingale的这个纯东方风味作品的诞生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看法,同时,展示了雅尼对音乐风格的高超的驾驭技艺。

  听雅尼的音乐,心情会慢慢放松,所有的烦恼和不快都在婉转的乐曲中烟消云散,当沉重的脚步变得轻盈,忽而仿佛置身于一个古老缠绵的故事,而自己正是故事的主角,于是不禁继续沉浸,越品弥醇;虽然身在音乐会的座位上,但是灵魂却驰骋到千里之外,于是在雅尼的音乐中,自己甘做旋律的仆人,被牵引至远方。

  不同于克莱德曼休闲浪漫的纯钢琴风格,也不同于马克西姆灵动的现代流行电子风,更不同于喜多郎的深邃大气和厚重的单一乐器主打的质感,雅尼将管弦、打击、键盘以及和声精妙地融合,没有刻意安排谁和谁的出场,所有乐器、所有音符如同最默契的朋友,无论你高兴舒畅,还是忧伤烦恼,雅尼的旋律总是恰到好处,不刻意营造,浑然天成。

  一把电子合成器,一架钢琴,加上自己的人生感悟,就可以是整个世界,这就是雅尼。

  今天晚上,万事达中心,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收官之站-北京站就将如约响起,请暂停匆忙的脚步,请给心情放个假,让雅尼来挑动你的心弦,和雅尼一起,去拜访旋律的无尘圣地。

  今夜,我们与音乐同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