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没有看走眼的“好声音”:吉克隽逸

2013年05月07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2012年有一个声音横空出世,宛若石破天惊般的富有强烈的个人特质。她以性感中透露着慵懒,魅惑中有着铿锵的声音魅力横扫荧屏。她就是性感美人吉克隽逸,恰似一支迎风而开的绿蔷薇,坚强勇敢又坚持自我本色,成为2012年最令人难忘的好声音。

  正因为去年的一夜爆红,吉克隽逸彻底爆发了她的小宇宙,走红程度势如破竹。不仅成为最热门的歌手,年底更是成为各大晚会的宠儿,一连串的发力让她成为人气王。也因为她的人气与日俱增,以及强烈的个人魅力,让她一举获得2012年BQ红人榜“流行音乐红人”奖项的肯定,足以证明吉克隽逸的魅力与走红度。

  如此发力的吉克隽逸自受到了商家的热爱,从2013年开始她已经成功成为包括国际奢侈品“哈根达斯”的形象代言人,著名品牌服饰,著名运动品牌服饰的新一任代言人。吉克隽逸的魅力不仅征服观众,也征服商家。可以说代言国际品牌和一线品牌的吉克隽逸,已经开始逐渐成为成熟的大明星了。

  当然说到底,吉克隽逸依然是歌手,她最闪亮最夺目的身份依然是站在舞台上那个时而狂野时而激情时而沉静的做自己的歌者。所以,她的音乐才是最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的。除了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她结合传统民族的音乐与国际英文歌带来的震撼,以及她对英文歌的独特理解之外,吉克隽逸用她一首首的新歌,证实她自己的音乐实力。

  作为人气歌手亦是实力歌手,吉克隽逸演唱了范冰冰文艺大片《二次曝光》的主题歌,一首《在我想起来》中和李代沫的深情演绎,唱出了情歌特有的细腻和柔情,令人看到了她在音乐中的另一面。紧着接2012年11月,吉克隽逸发布了她第一只个人单曲《彩色的黑》,以重金属摇滚曲风令人耳朵一震,整首歌彻底将吉克隽逸的个人魅力嗓音很好的释放出来。

  不过最令人惊喜的是《彩色的黑》的歌词,果真这首吉克隽逸的个人首支单曲是为其量身打造的,“虚拟的欲望在扩散关注 上传 下载,华丽的泡沫在消失 爆开,一秒一个点击浏览一个 胡说,蜻蜓点水都是指尖的错……”这样直白的歌词直接是说出了吉克隽逸内心的声音,一夜走红对她来说是惊喜也是压力,自然人红是非多,用这样的痛快的歌词,直接唱出了吉克隽逸内心最真实的感情,自然歌曲更加有力量。

  此外《彩色的黑》“我灵魂太直觉,连呼吸都凭感觉,诚恳的谎言不会,宁可傻一点我也要音乐!”当副歌部分这样的歌词出现时,再听到吉克隽逸有力的声音和心理的呐喊,觉得顿时可以通过歌词听到这个80后的女歌手,也是非常真实的一个人。一首歌曲,唱出了吉克隽逸的内心世界,原来她在音乐面前就是一个单纯的女子,一个执着的有些可爱的孩子气的追梦者。

  正因为对音乐有着如此强烈的难以割舍的感情,不止这首《彩色的黑》可以打动我们日益挑剔的耳朵,今年她最新单曲《一首心歌》,再次唱出她的声音和情感的魅力。“穿过山飞跃蓝天奔向你。一个未来等待我的你。了解我,有着相同的梦想,乘着声音翅膀,原来我们渴望都一样”这样的歌词自由洒脱又足显真实自我心境,吉克隽逸用她最本真的嗓音,唱出了所有人心中最渴望的梦想,可以说是用情动人心。

  从《彩色的黑》到《即刻出发》再到今天最新的《一首心歌》,没有做作的情感,没有矫情的无病呻吟,用充满希望的心和对音乐不懈的追求和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吉克隽逸的音乐就如她本人一样的真实。所以好不夸张的说吉克隽逸是最没有让人看走眼的“好声音”,未来不可限量的好歌者。文(言小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