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热波潮音波完美收官 严爵郭一凡引爆粉丝热情

2013年05月07日14:32
来源:搜狐音乐
郭一凡接受采访
郭一凡接受采访

严爵
严爵

严爵演出现场
严爵演出现场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热波音乐节"自启动以来的五年期间,一直都以欢乐、自由、轻松,摆脱音乐负能量为主旨,而这个夏天,热波音乐节又开始「玩玩新意思」,携手上海时尚新地标大悦城,带来了「热波潮音波」音乐嘉年华,包含音乐起跑线大悦校园音乐季,潮音波音乐派对,创意市集三部分,旨在打造一场精致的音乐大派对,引领全新的都市周末度假方式。近日,持续4周共计8天的音乐表演终于完美收官,除了十几支上海高校原创乐队、歌手的演出获得满堂彩之外,作为压轴演出的嘉宾:声动亚洲选手郭一凡、台湾创作美型男严爵带来的精彩现场更是引爆粉丝热情,全面点燃音乐热情。身为声动亚洲最具人气的歌手之一的郭一凡,一亮相便迅速引来大量歌迷,他陆续奉上了「夜游歌神」、「够了」、「情在心底」等多首原创作品,如沐春风的表演赢得叫好声连连。而随后登场的严爵,一上来的「爱就是咖喱」引发全场热力大合唱,随后带出的「打喷嚏」、「暂时男朋友」等歌曲也被严爵在现场演绎的分外精彩。七月即将在台湾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严爵,似乎把本场演出作为了未来演唱会的热身活动,不仅频频和歌迷互动,还在现场自弹自唱,引得歌迷,特别是女歌迷不停尖叫。

  除了精彩的音乐表演之外,和竹露荷风高校社团共同合作的「打造音乐起跑线校园音乐人选拔大赛」活动也进行了激烈的现场投票单元,而所有参与亮相此次热波潮音波的20多组校园原创音乐力量,在最终的投票中的获胜者将有机会登上热波音乐节的舞台,将自己的原创音乐唱得更大声。而今年夏天的热波音乐节也将继续期待音乐潮流派们光临,潮爆音乐,不见不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