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寻欢娱博客爆出爱戴私密照 曝爱戴整容前照片

2013年05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著名博主李寻欢娱博客爆出爱戴私密照,据李寻欢娱称:有网友向李寻欢娱提供了一组《彩月追月》原唱爱戴整容前的照片,爆料称:《彩云追月》原唱爱戴曾进行大面积整容。

  近日爱戴报出要发新歌的消息,一组近期宣传照的曝光,发现与10年前爱戴出道时《彩云追月》的整体感觉很是相似,不禁有热心网友人肉出爱戴10年前的照片,加以对比,面容的改变,引起网友的热论。

  爱戴的皮肤呈古铜色,洋味十足,是娱乐圈少的有高学历明星,她精通四国语言,这也决定了她的演唱风格比较国际化,近些年一直以灵歌天后的美名著称,有业内人士透露:去年上位的吉克隽逸,其实很大程度上是爱戴的模仿秀。

  从10年前演唱《彩月追月》以来,爱戴迅速笼络了一大批粉丝,10年来爱戴从青春少女变得更有成熟性感韵味,“爱氏唱腔”更加有范儿。

  近年来,爱戴投身于公益事业,前段时间雅安地震,爱戴捐款同时,为四川献歌,励志味十足。而她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歌唱事业也进入一个新的巅峰,据悉,从网上新闻也看到,爱戴今年将推出新歌《standing here站在这里》,将百转千回、纠结的心态发泄的淋漓尽致,在这个压抑的时代,宣泄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东西,有业内音乐人宣称,这首歌极有可能成为2013年最给力宣泄情歌,而被载入情歌史册。

  从照片上看,10年前和如今的爱戴,确实多了不少风韵,眼睛,两腮等部位,确实不太自然,笔者整容界的一位朋友指出:爱戴整容的可能性,在97%以上。

  下面,李寻欢娱公布收到的爱戴整容前《彩云追月》期照,以及今年录制新曲《standing here站在这里》期间拍摄的照片,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不妨对比对比,爱戴哪些部位整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