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首度空降石家庄 端午节嗨爆裕彤体育场

2013年05月08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五月天石家庄海报
五月天石家庄海报

诺亚方舟升降舞台全景
诺亚方舟升降舞台全景

  成军16年,共发行8张大热唱片,诺亚方舟演唱会巡回场次超过60场,更创下成功征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场地——鸟巢两场20万人的破纪录壮举。这些惊人数据都属于一个乐团——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外界流传着一句关于五月天的传说,“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会。”2013年6月11日,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五月天要带着所有的辉煌纪录和经过“明日重生”洗礼的《诺亚方舟》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次空降石家庄裕彤体育场,带领全场6万名热血歌迷,一起沸腾,燃烧这个夏天。

  鸟巢10万张门票3分钟秒杀 石家庄演唱会开票当日火热销售7成

  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自2012年开始《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以来就创下多个惊人记录:《诺亚方舟末日版》首航在台北小巨蛋连演7场,场场爆满创下了台湾演唱会史上的记录;2012年4月成为首个在北京鸟巢连开两场演唱会的乐团,首场10万张门票开票之后3分钟即被秒杀,随即加场演出,创下两场20万观众的观看记录;亚洲媒体给予了五月天“演唱会之王”的封号,英国传媒更盛赞五月天是“华人披头士 ”。

  “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出道16年来首次决定在石家庄召开演唱会,热情的歌迷早已迫不及待迎接这场盛事。主办方定于5月5日下午15:55分对外正式开票,当日晚间就创下门票火热销售7成的好成绩,并出现好几档票价被卖断档的局面。主办方也正式对外表示:由于五月天演唱会销售火爆,本场演唱会将无任何赠票,门票在演出前即将脱销更不可能出现打折卖票,需限时抢购!

  华东歌迷齐聚石家庄,周边酒店价格上涨预定困难

  如果追问五月天诺亚方舟明日重生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的原因,除石家庄本地歌迷购票之外,来自北京、天津、邯郸、保定、唐山甚至河南等地的大批歌迷也纷纷购票,相约6月11日在石家庄一起登上诺亚方舟。因为铁路交通便捷的因素,从北京来到石家庄乘坐动车只需一个小时零九分。主办方还特别贴心地为石家庄以外的歌迷制作了一版解读食住行的“进庄攻略”。据称由于大批歌迷前来石家庄观演,在裕彤体育中心周边的酒店都出现了价格上涨预定困难的局面,可见五月天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投资千万诺亚方舟全新升级 打造3小时全场大合唱互动演唱会

  五月天用一种能唱响青春的摇滚,用励志向上的歌曲,打动了成千上万的年轻朋友。他们的歌曲总是带给人积极、正面、阳光的力量。此番制作公司投资巨资,帮助诺亚方舟全新升级,“明日重生版”诺亚方舟演唱会将完全颠覆“末日狂欢版”的故事逻辑、紧扣“第二人生”的主题,透过音乐的力量提醒所有观众“把握当下”。此次演唱会除了阿信带领五月天不断狂飙经典歌曲外,最大的亮点就是互动性增强,让全场歌迷在整整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气氛越来越“嗨”,与之前的《诺亚方舟》巡演相比,“明日重生版”演唱会不仅重排了大半曲目,重新设计舞台特效和演出服装,还大手笔地斥资850万台币打造出全新的“第二人生”串场电影,明日重生版的演唱会从第一秒开始就带给歌迷重重惊喜,也体现出五月天不眷恋过去成绩的诚意与创意。

  演出名称:五月天诺亚方舟明日重生世界巡回演唱会—石家庄站

  演出时间: 2013年6月1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

  演出票价: 1155、855、655、555、355、255

  主办方售票:4006103721、0311-6769094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