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青岛演唱会正式开票 儿童节唱响青岛天空

2013年05月08日14:19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青岛站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青岛站

  2013苏打绿 “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始,而此次苏打绿将巡演添设了青岛站,令青岛的歌迷倍感激动。据悉,此次苏打绿的巡演票价最高仅为680元,是一般演唱会VIP价格的二分之一,大派福利的价格使得苏打绿一向亲民的风格在演出市场中更为突显。在歌迷的翘首以盼中,这个小清新们最爱的人气乐团,将于2013年6月1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正式开唱。本场演唱会开票伊始,门票销售就异常火爆。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 呼唤歌迷一起分享音乐心情

  近年来,苏打绿以其另类音乐风格,青涩青春的自我表达逐渐成长为乐坛里不可或缺的人气天团,而前年年末推出的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也回归了安抚人心的清新风格,颇受好评,其中的诸多曲目如《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幸福额度》、《当我们一起走过》、《小时候》等等也很快成为了歌迷中的新经典。继2012“当我们一起走过”演唱会圆满落幕之后,苏打绿2013年要走进更多之前没有到过的城市。据悉,在青岛演唱会上,苏打绿将会进行倾情演出他们出道以来的多首金曲,把新老专辑中最值得聆听的歌曲一一演绎给歌迷!而届时的舞台,也会让歌迷们惊艳无比。苏打绿的制作团队将会做足功课,带给歌迷们最好的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演唱会荧光棒颜色有讲究 呼吁歌迷武装“绿装备”

  早在多年前,各明星艺人的粉丝就选择了自家的代表颜色,现在演唱会上的荧光棒也颜色鲜明,看演唱会要拿什么颜色的荧光棒——看王力宏演唱会要拿红色,看周杰伦演唱会要拿粉红色,而苏打绿的代表色顾名思就是绿色。

  苏打绿表示希望粉丝带绿色荧光棒入场,也可在着装和配饰上下功夫,让国信体育馆变成绿色的狂欢海洋。如果你带着红色或黄色荧光棒进入国信体育馆,一定会被视为“异类”,因为苏打绿的到来,这里将会悄无声息地成了“绿色”海洋。苏打绿以往在现场所呈现的舞台控制力、爆发力、表演能力均令人印象深刻。

  “六一”开唱 票房全线飘红

  本次苏打绿青岛演唱会全程主办方唯喜文化、青岛站票务代理中票在线提醒广大苏打绿的粉丝,距演唱会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票房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剩余价位的门票数量已经不多。请想要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尽快到中票在线官网(订票热线:400-880-2880)购买门票,不要错过这难得一见的精彩音乐盛宴。6月1日,在这样一个有海风、沙滩的城市,苏打绿愿意微笑并真诚地歌唱,并相信自己可以融化那些孤独岛...

  主题: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青岛站

  时间:6月1日19:30

  地点:国信体育馆

  票价:680,580,480,380,280,180

  订票电话:400-880-28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