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创作王子严爵变身钢铁情人 演唱会海报曝光

2013年05月08日15:23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三年半,“全创作才子”严爵将于今年7/27第一次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钢铁情人”大型售票演唱会。从2010年正式推出首张专辑《谢谢你的美好》到2012的第三张专辑《单细胞》,严爵短时间内累积了《谢谢你的美好》、《好的事情》、《没有你怎么办》、《暂时的男朋友》、《吾在场证明》等无数脍炙人口的情歌代表作,俨然成为新一代的“情歌王子”代表。这次为了人生中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严爵展现决心要在小巨蛋特别打造的“时光漩涡钢铁擂台”上,以两种严爵Yen-j软硬兼施彻底挑战自己只会唱情歌的温柔情人形象。演唱会名称“钢铁情人”更以 “铁人j”颠覆”情人j”为主要概念,要卯足劲来一场今年暑假最刚柔并济的”双j对决”!今日演唱会海报曝光,严爵难得以前卫设计师JUUN.J阳刚味十足的未来式西装造型化身“钢铁情人”亮相,严爵透露除了将展现从11岁起自我修炼的十年钢琴功力之外,更撂下狠话要像“钢铁人”一样展现前所未见的秘密武器,在人生第一次的小巨蛋舞台上一此使出所有音乐必杀技,超完美变身所有歌迷心目中“钢铁情人”!

  为了打造人生中的第一次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严爵亲自担纲演唱会创意总监,几乎每天都会发信提出数十种异想天开的舞台创意给演唱会制作团队,被连续疲劳轰炸的同事不仅笑说每天早上打开e-mail就好像在开“惊奇箱”,不知道严爵又丢了什么不可能的任务出来,也开玩笑对严爵说:“你又不是要办告别演唱会,不用第一次就全部一次到顶吧?”但严爵仍十分坚持:“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要给就要给歌迷毫无保留的!”于是在经过制作团队与严爵不下数十次焦头烂额、反复推翻讨论的马拉松制作会议后,最后决定打造三大终极秘密武器:第一样武器是将演唱会主体舞台打造成一座“时光漩涡钢铁擂台”;第二样武器被唱片公司戏称为“J“歪“跑道”,将首创小巨蛋不对称延伸舞台;第三样最终极致命武器则是量身锻造一架“无敌铁钢琴”,将在台北小巨蛋内腾空飞起!为了第一次对抗地心引力、挑战高空弹琴,严爵逼自己非要达到完美状态不可,两个月前就已经以“排满24小时”为目标展开地狱式魔鬼训练,除了安排健身教练高压体能集训之外,也密集安排表演课程加强舞台肢体演出,只是在“日也操暝也操”的操兵下,严爵近日已经开始呈现“铁腿铁手”的酸痛撞墙期,连每天从健身房走回家都“举步维艰”,频频叫走太快的经纪人停下来等等他,他笑说:“在成为完美的钢铁情人前,我已经先进化成名副其实的钢铁人了!”连经纪人都不得不考虑要赶快买“铁牛运功散”帮“铁人”打打气!

  11岁开始爱上爵士乐便一头栽入音乐世界,今年25岁的严爵面对意义重大的人生中第一次小巨蛋演唱会,更百感交集特别谱写了一首新歌《至少我有我》作为这次的演唱会主题曲,歌词中对这四年来的音乐生涯写下了一个完美脚注:“至少我有我 的梦想 和理想,多么的棒 而且没有人抢。多年后 我会转头望回 很庆幸还好 至少我有我 的梦想 和理想!”透露四年前大学一年级时抱持着没有后路的决心休学返台一头栽进华语音乐圈,以自己热爱的钢琴、爵士鼓、Bass、吉他、伸缩喇叭以及作词、作曲、编曲、制作等全创作音乐才华,凭着爵士元素融入流行音乐的独特曲风及丰富多变的编曲功力,一路走来逐渐获得广大歌迷的支持与专业乐评的肯定,让他非常感动也始终不敢或忘自己当初的冲劲!只是去年当他看着当时在南加大的同学们戴上学士帽出席毕业典礼的照片,却还是让他内心波涛汹涌、不禁回想若没有当初的决心,现在的严爵是否正过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也因此这场“钢铁情人”小巨蛋演唱会对严爵来说,将是他颁赠给自己投入华语乐坛四年来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同时也是献给一向在他身后无条件支持他的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严爵希望这首“钢铁情人”演唱会主题曲《至少我有我》不仅是鼓励自己,也鼓励每一个一路相挺的歌迷,可以永远坚持自己的梦想,化不可能为可能!希望全球爵迷能一起来参与这场“毕业同爵会”,也帮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一起集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