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少城时代签下楼道王菲刘美麟 预算不低于张靓颖

2013年05月09日10:09
来源:搜狐音乐
 

  去年因为一段《因为爱情》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曾经创造了百万点击神话被封“楼道王菲”的刘美麟,目前签约唱片公司,正式进军歌坛。日前,内地唱片业新锐厂牌少城时代在京高调宣布:刘美麟加盟少城时代,公司将在三年内投入2000万元全力打造这位超级新人,并为刘美麟请来了曾为蔡依林、张惠妹、张靓颖打造专辑的“天后推手”阿弟仔为美麟打造专辑。少城时代唱片方用“天才歌手、如获至宝”来描述签约刘美麟的过程,“她的唱功让人无懈可击,无限看好她的未来”。与此同时,少城时代CEO冯柯先生透露,刘美麟的首张专辑预算将不低于张靓颖。

  “少城新人年”领头羊刘美麟 张亚东“惊为天人”

  一首《因为爱情》的视频爆红网络,令刘美麟的点击量达到两千万,也获得了“楼道王菲”的殊荣。去年至今,围绕刘美麟的签约谜团一再被网友热议,甚至有刘美麟被“四大”唱片高层轮番接触的新闻,各种消息不绝于耳。而刘美麟方面一直守口如瓶,“楼道王菲”花落谁家成为业内热议话题。作为内地新崛起的唱片公司中坚力量少城时代,近两年通过源源不断的的艺人产品、音乐作品,在唱片业萧条的形式下逆势而行,成为内地唱片业新生代代表。少城时代不仅接连推出了张靓颖、曹格、王铮亮、潘辰、杨幂等艺人作品,更在业内树立了音乐上的良好口碑。今年少城时代不仅继续将延伸艺人版图,还将全面开启“少城新人年”,捧出数位高素质新人,刘美麟就是新人计划的领头羊与生力军。

  谈到刘美麟的签约历程,少城时代唱片方表示,是刘美麟的唱功感动了少城时代,同样是少城时代的诚意打动了刘美麟,最终促成了这一次令人瞩目的合作。最早,刘美麟的《因为爱情》视频在少城时代的QQ群掀起了热烈讨论,她的简单与纯净令人所有人印象深刻。而之后因为机缘巧合去年年末,少城时代CEO冯柯先生去张亚东录音棚探班,碰巧听到刘美麟在棚内试音,当时唱的是Adele《Rolling in the deep》。生平在国内国外看过无数演唱会的冯柯先生,当时有一种“触电”的感受。后来冯柯先生回忆那一次依旧很激动,“真的有一种泪流满面的感受”。而张亚东对刘美麟的表现同样的“惊为天人”,当即就对冯柯说,“这个新人你一定要想办法签下来!”

  刘美麟学业唱歌两不误 2000万天价打造歌坛三好生

  2013年初,台湾音乐人阿弟仔在网路上寻找新歌DEMO的合作者,刘美麟幸运的结识了阿弟仔老师。阿弟仔完全被美麟的唱功打动,将这位“天才歌手”再次推荐给少城时代。但此时刘美麟签约少城依然没有铁板钉钉。对于签约,刘美麟仍旧有多种选择,到最后一刻都没有确定。作为刘美麟的母亲,她向各大唱片公司开出的“条件”并非是高额的签约金,而是希望在不影响正常上课的前提下进入歌坛。刘妈妈表示希望女儿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但同时学业不能荒废。而为了唱片,刘美麟可配合公司宣传的时间非常有限,只有寒暑假,这成为了她与各唱片公司“谈判”的最大难点与障碍。而最终,刘美麟与少城时代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在音乐性方面取得共识,只是用心做音乐,不用八卦不必炒作。刘妈妈再三表示,与金钱相比,她之所以在众多的选择中选中少城时代,是因为少城时代在想法方面与自己不谋而合,再加上整个公司所呈现出来的音乐理念与专业态度,让美麟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动力,也因而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能与少城时代一起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少城时代对艺人素质、音乐品质要求极高,在业内更是出了名的“较真厂牌”。对刘美麟,少城时代喊出了“三高”宣言,“高要求”、“高标准”、“高规格”打造刘美麟。在预算方面,少城时代将在三年内投入2000万元全方位重金打造,这个数字达到了一线歌手的规格。刘美麟以纯歌手的新人姿态出道,身为歌坛95后新星,刘美麟的唱功、学习与外形三方面皆为优秀,被唱片公司誉为歌坛“三好生”,未来更是有望向少城时代旗下天后张靓颖看齐。

  刘美麟的首张专辑,少城时代特别邀请台湾著名音乐人、“天后推手”阿弟仔包揽全碟制作,并启用张靓颖班底打造刘美麟。新专辑集结两岸三地资源,包括新专辑的录音、造型、MV等都全程在台北完成。据介绍,刘美麟的首张专辑已经基本制作完成,首波主打歌即将于5月中旬正式曝光,与此同时盛大的签约及专辑发片会也在紧张的筹备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