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郁可唯PK温岚意外破音 田震赞郁可唯唱功了得

2013年05月10日10:17
来源:搜狐音乐
郁可唯演唱《囚鸟》
郁可唯演唱《囚鸟》

郁可唯演唱《回到拉萨》
郁可唯演唱《回到拉萨》

  昨日,安徽卫视大型音乐队战节目《我为歌狂》播出第二期,由柯以敏、阿杜和郁可唯组成的黄队登场亮相,击败了由李翊君、温岚和纪敏佳组成的“蓝色娘子军”。四年后重回“音乐赛场”的郁可唯在自己的回归首演中表现得略显紧张,在演唱到《囚鸟》的转调高音时意外出现破音。随后再次登场的她顶住压力,完美地演绎了郑钧的《回到拉萨》,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

  郁可唯PK温岚意外破音

  加盟《我为歌狂》后的首次亮相就要与歌舞俱佳的温岚正面PK,这绝对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郁可唯在得知节目组的安排后显得很平静,这种压力她再熟悉不过了---四年前她正是通过一次次的PK让电视观众认识了自己。她也曾把参加这次节目比喻成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并且用“享受音乐,不问得失”来勉励自己。但当她站上舞台的时候,依然难掩紧张的情绪,甚至说话都有些打颤,毕竟已经四年没有登上过赛场了,更何况今天她要跨越的是有金曲奖最佳编曲人蔡科俊保驾护航的实力派歌手温岚。掌声落下,音乐响起,郁可唯一张嘴便把所有人带到了她描绘的纯洁而又凄美的画面中,所有的队友和对手也都在屏息聆听。评审席上的春晓也在间奏时兴奋地大喊“太好了!”。然而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在转调前停顿了几秒的郁可唯却在最重要的高音处唱破音了!连蓝队的纪敏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抱头替对手感到惋惜。

  《回到拉萨》惊艳全场

  如果说首轮比赛中郁可唯意外破音令人惋惜,那她在随后的摇滚组曲对战中的表现则堪称惊艳。一曲《回到拉萨》不仅展示了自己一览众山小的高音功力,更是把一代摇滚经典演绎出了一种女性独有的妖娆和多变,不仅不输原版,而且还带有另一种原汁原味的魅力。这首《回到拉萨》立刻引来无数好评,微博上有人感慨:“《回到拉萨》一亮嗓就秒杀了所有人,郁闷墩没有让大家失望啊,一直坚定地认为你是新生代中唱歌最好的女歌手。”凭借柯以敏、阿杜和郁可唯的出色发挥,黄队在节目中大获全胜,赢得开门红,郁可唯也用这首《回到拉萨》完成了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完美转身。

  田震赞郁可唯唱功了得

  尽管出现了重大的失误,但是郁可唯的首次表演还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着“乐坛大姐大”之称的田震不仅在节目现场称赞郁可唯对这首歌曲的处理感情非常的细腻,更是在微博上直接用“这小丫头了得”来表达对她的喜爱。在微博上,网友们更是纷纷称赞:“四年后重返赛台的她,用属于她的清新来诠释歌曲,如同一支歌唱的夜莺,让音符划破安静的夜空。”“时隔四年,郁可唯用她不变的清澈嗓子将一只孤单的《囚鸟》演绎的淋漓精致,也证明了这些年她的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