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内新锐厂牌T-CRASH 首发专辑重磅出击

2013年05月10日11:13
来源:搜狐音乐
原标题 [国内新锐厂牌T-CRASH 首发专辑重磅出击]
T-CRASH新专辑《Hate Me》封面
T-CRASH新专辑《Hate Me》封面

  近日,旨在走新锐时尚路线的音乐厂牌T-CRASH,旗下两大主力唱将——刚发布首张EP《冒个炮》的音乐怪咖大眼炮,与沉寂已久、唱作有《分手的距离》等脍炙人口小情歌的R&B小王子李魏西强强联合,推出了他们合作的首张创作专辑《Hate Me》,作为T-CRASH的首波主打正式向乐坛进军。

  T-CRASH是国内著名的新锐音乐厂牌,以HipHop、R&B、Rock、Electronic风格的音乐制作见长,是集音乐制作人、Rapper、歌手、DJ于一体的独立音乐厂牌,成立两年成绩显赫。由T-CRASH制作的歌曲大都风格新潮,独立中不失传统,个性中略带流行,深得年轻人的喜欢。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三月里,T-CRASH有幸在第二届中国嘻哈文化节的颁奖典礼上摘得“最佳音乐工作室”的桂冠。与香港TVB艺人、美籍华裔饶舌歌手欧阳靖和台湾厂牌颜社旗下华语饶舌女歌手葛仲珊等同台领奖。

  专辑封面整体来看像似一张白金唱片,隐喻此专辑水准之高。图形主题运用了像素化的“笑脸”,结合专辑名“Hate Me”意为:“你尽管对我嫉恨,但我仍然会对你报以友好的微笑,尽管你也知道它是‘失真’的”。“唱片”旁T-CRASH牌黑胶唱机,好似拉出了“唱片”微笑的嘴角,点到为止的向母厂牌T-CRASH致敬。

  《Hate Me》以黑人音乐为基础,覆盖有HipHop、Trap、Urban、South beach等风格。大眼炮强硬中略带慵懒的腔调,搭配李魏西细腻中凸显态度的演唱,共同打造出了同名主打歌《Hate Me》,用歌词当作子弹,击穿人们内心深处隐匿的劣根性。《为当下而活》作为副打曲目,用正能量的歌词叙述出了对未来的期盼,同时也唱出对同伴给予的厚望,激励大家与梦想并肩作战。

  整张专辑将大眼炮的粗犷张扬与李魏西的柔情内敛相结合,碰撞出这十首新锐前卫的歌曲!音乐上总爱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T-CRASH,相信每一首歌都能带给大家不同的视听感受。据悉,之后这张专辑还将在海外发行,而专辑主打歌之一的《为当下而活》MV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久后将会发布。在十首新曲的听觉冲击下,T-CRASH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不得不让人开始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