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SNH48春季新歌演唱会 > SNH48春季新歌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接班SHE美少女组合 上海演唱会接棒开唱

2013年05月10日11:37
来源:搜狐音乐
SNH48
SNH48

SHE
SHE

SNH48招募进行时
SNH48招募进行时

  昔日青春美少女组合SHE,在经历了12年的时间淬炼后,成员中Hebe、Ella已经单飞,Selina嫁为人妻,当年SHE三位可爱小女生的身影依稀还在脑海中,可现实里她们却已成为演艺圈的古董团体。不少粉丝感慨说,SHE三人已变成熟,已经没有美少女组合的感觉了。

  近日,一群由16—22周岁的少女组成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迅速窜红,其首支MV一经推出便成为知名音乐媒体音悦台排行榜的冠军,大型娱乐音乐类门户QQ音乐推出即名列第四,一周点击量均突破三百万,网友们不禁欢呼,国内又有美少女组合了。SHE熟了不要紧,美少女组合又出接班人了。巧合的是,2013上半年SHE与SNH48均准备在上海举行演唱会 ,据了解,SHE演唱会的时间特地安排在SNH48之后,难道是为避免SHE唱罢SNH48登场,怕媒体炒作美少女组合“接班说”?

  据悉,SNH48将在5月25日上海宝钢大舞台举行她们的首次大型演唱会,届时 SNH48将在演唱会上首次披露多首新歌,并献唱由粉丝网络票选的UNIT曲,此外还有两位国际留学生,原AKB成员宫泽佐江和铃木玛莉亚空降演唱会现场,为SNH48首次演唱会加油打气,也为SNH48近期的二期生招募拉拢人气站台。

  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SHE的青春时代已成为永恒记忆,化身“御姐”组合,SNH48这支青春逼人的美少女组合横空出世,赫赫发光。

  据了解,此次525星花为你绽放演唱会独家视频门户合作为搜狐视频。未能赶往现场的粉丝们也能在搜狐视频上一睹为快。

  SNH48资料扒一扒

  SNH48是基于AKB48的”可面对面的偶像“的造星理念,由上海久尚时尚集团投资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由亚洲著名娱乐节目制作人,歌词作家秋元康先生担任总监督,并由AKB48的运营团队提供培训咨询和技术支持,是继 AKB48,SKE48,NMB48,HKT48,JKT48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诞生的又一四八系女子偶像组合。我们的运营目标是在十三亿中国人中甄选优才,充分运用先进的现代化造星手段,全力打造健康向上,青春活力,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偶像组合,并使之成为上海乃至全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的新名片。

  演唱会:https://www.snh48.com/event/s11/

  官方网站:www.snh48.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nh48cn

  官方微信号:China-SNH48

  购票网址:https://shop.snh48.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