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首次挑战舞台剧 众目睽睽台上30秒变装

2013年05月13日14:36
来源:搜狐音乐
 

 

 


  “偶像剧歌姬”丁当首挑大梁担任舞台剧女主角,舞台剧改编自经典电影《搭错车》,并由新加坡舞台剧知名导演吴文德指导,更网罗了全球顶尖幕后工作人员一同打造。首次主演舞台剧,丁当表现获媒体及导演赞赏,也有媒体比喻因为丁当本身的出道过程与剧中“阿美”很像,这个角色由她来诠释最适合不过。 在新加坡long stay了近两个月丁当每天都忙着彩排,每天到了排练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剧组演员一起开始把彩排现场的地板先擦干净,一个月下来每天不停的擦地也让丁当笑说这下回去还真可以好好准备嫁人了!

  另外剧中一幕是丁当饰演的“阿美”因为演出而错过见到“哑叔”的最后一面,丁当需进入情绪而放声大哭,而在一次总彩时,演到这一幕时丁当因为连日来的压力加上剧中情绪的进入在彩排时突然放声大哭并在导演喊暂停时情绪还是无法恢复继续大哭吓傻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及演员!还好最后经导演的安抚丁当的情绪也逐渐平复并恢复正式彩排。而彩排期间,丁当与演员们再见面第一天就玩起“secret angel”的小游戏,而守护丁当的神秘小天使总在彩排期间不时神秘的递上小惊喜,让丁当每天都充满期待。这场经典舞台剧《搭错车》从5/3-5/12一连演出13场,已即将进入尾声,丁当与众演员们及工作人员都相当依依不舍,大家除了相当期待最后一天结束后彼此secret angel的揭晓,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再度合作。

  音乐剧以抗战时期开始,剧中“哑叔”退伍后与爱人芝兰一起过着坎坷捡酒瓶的潦倒生活,在一天无意中发现被遗弃的阿美并将她抚养长大,时间一过阿美也长大并参加歌唱比赛而成为大明星。导演为了让现场观众惊艳这其中的转变特别设计了一段30秒台上换装表演来呈现原本默默无名的阿美如何一转眼成了大明星“孙瑞琪”。刚接到此想法时丁当也觉得这个桥段不错且也能让剧情较为紧凑,也因为之前演唱会都需要快速换装,只是这次是直接在观众面前换装,但也绝对没问题!在经过多次彩排后及与演员之间沟通后在首映当天完美呈现获现场观众赞叹!而现场演出时,丁当在舞台上的一秒暴哭及挑战迅速30秒快速变装上台完美演绎经典台语歌《酒酐倘卖无》让所有观众惊艳不已,直说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丁当!

  成了明星的“孙瑞琪”走红后却屡屡错过家中的一切,甚至因为工作而需放弃自己的爱情,到终于发现时为时已晚,回到小时候居住的地方,才发现一切人已楼空变成废墟,从小青梅竹马的“阿明”也因为想要保护家园奋勇而死,爸爸“哑叔”也因心脏病发濒临死亡边缘,为了让“哑叔”之死可以更为动人,导演也特别设计让“阿明”一身黑由远方来把他带离开,舞台上仿佛也出现了一道天国之门让两人离去,而只留下孤单一人正在痛哭的“阿美”在世上。现场观众也因感受到台上“阿美”的悲痛心情而鼻酸,最后舞台剧也在“阿美”动人的演唱《酒干倘卖无》,配上全体演员一致的舞蹈动作及亮眼的灯光设计中震撼结束。而参与完这次的舞台剧,丁当也希望藉由这次的演出经验希望可运用到自己的演唱会及往后的演出上,并希望下次出来可以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丁当。

  而在结束舞台剧《搭错车》的演出后,丁当也将恢复歌手的身份到马来西亚举办“真爱好难得”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