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麦咭儿童音乐节盛大开启 陈羽凡将携全家过六一

2013年05月14日09:56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陈羽凡与妻子白百何
歌手陈羽凡与妻子白百何

演员白百何与儿子元宝合影
演员白百何与儿子元宝合影

  由金鹰卡通卫视、FM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FM101.7城市之声联袂打造的首届麦咭儿童音乐节将于六月一日、二日两天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作为全国第一个以少年儿童为主要对象的音乐主题节日,此次音乐节不仅邀请了迷笛音乐节的专业制作班底,导演组还将特别为所有少年儿童设计专门的内容设计,据记者了解,正在湖南参加某电视节目录制的歌手陈羽凡也向导演组表示,非常希望能和妻子白百何带着孩子一起加入当中,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

  首届麦咭儿童音乐节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这个将被打造成为第一个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及其父母的主题特色音乐节将在今年的六月一日、二日两天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梦幻舞台、童话城堡、多主题帐篷,融合了当代儿童音乐一流演出阵容与其他艺术元素,具有极强观赏性、互动性、游乐性的体验感受。

  记者与导演组交谈中,正好遇到正在长沙录制某电视节目的歌手陈羽凡,据导演组透露,已经为陈羽凡一家准备了音乐节VIP门票,陈羽凡了解麦咭儿童音乐节的相关信息之后,表示非常期待、感兴趣,并表示想和妻子白百何一起带着儿子元宝一起前往音乐节狂欢,不仅能享受到酣畅淋漓的音乐节奏,还能给儿子的童年留下一个美丽的记忆,也算作是儿童节的一份大礼了。

  麦咭儿童音乐节马上就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了,在这个属于所有小朋友最特别的节日里,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音乐节当中,和飞行家族及所有动画明星一起去享受节日里最开心的幸福元素,和所有歌手一起徜徉的音乐海洋。

    订票热线,0731-85661061,85151017,4006103721,4007004430,0731-1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