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一速度吉他大师Michael Angelo致敬经典摇滚

2013年05月14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3日,Dean签约艺人,世界第一速度吉他大师Michael Angelo Batio应Dean Guitar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海巍乐器的邀请再次莅临中国。在我爱歌原创音乐平台的大力支持下,这位有着“无影手”之称的吉他超人将于当天晚八点半登上北京愚公移山的舞台,届时,中国至尊吉他手——唐朝乐队吉他陈磊和郑钧乐队吉他姚林将作为嘉宾登台,一场超级吉他Live Show即将拉开序幕。

  据悉,Michael Angelo此次来京恰值“A Tribute to Rock Guitar”世界巡演,Michael除了演奏自己的成名曲外,还将以自己的方式向自“摇滚乐”这个名词诞生50余年来的所有经典乐手乐队致敬!这些重新编排的经典曲目来自于Eric Clapton、Jimi Hendrix、Led Zeppelin、Metallica、Megadeth,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速度与激情的吉他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5月22日,Michael Angelo与陈磊和姚林将走进北京林业大学,担任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的评委,三位评委将与校园原创歌手面对面交流,同时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震撼视听的表演。

  Michael Angelo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早在1997年夏天他就第一次来到了中国,此后又先后多次来中国举办吉他专场演奏会,为中国乐迷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并且在中国积累了大批忠实的粉丝。在2003年某著名吉他杂志评选的“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十位吉他手”名单中,Michael毫无争议的成为世界第一速度,被称为“Michael Angelo牌弹琴机”。对于Michael的赞誉太多太多,但是想要真正感受他的超凡魅力,一定要走进现场跟着他的节奏去尽情摇摆。

  5月22日,与Michael Angelo相约北京林业大学;5月23日,Michael Angelo激情之夜,陈磊姚林助阵,我们共同见证吉他超人的超级现场。

  演出时间:5月23日20:30

  演出地点:北京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票价:150元 预售/180元 现场

  票务咨询电话:010-64042711/010-57892910

  购票请登录:

  愚公移山官网:www.yugongyishan.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