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上海演唱会开唱在即 新歌出炉加油打气

2013年05月15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陶喆上海演唱会开唱在即 新歌出炉加油打气]
陶喆新歌出炉为个唱加油打气
陶喆新歌出炉为个唱加油打气

  搜狐娱乐讯 “音乐教父”陶喆今日被曝光即将在今年6月份,发行个人第七张一手包办的全新专辑《再见,你好吗?Hello Goodbye》, 5月2日新专辑预热单曲《勿忘我》曝光后获得好评不断,陶喆非常开心音乐再次受到各界喜爱,并保证接下来的每一首歌大家都会更加喜爱。而陶喆对于5月18日上海首站《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演出,也是信心十足,更爆料自己将会首次为歌迷热舞一番。

  新专辑巡回演出一个不落,力争最完美

  陶喆赠予妈妈的《再见 你好吗Hello Goodbye》专属版黑胶唱片,专辑封面首度曝光,这次专辑封面邀请华语摄影界名师邵亭魁及设计界天王聂永真连手打造整张主视觉。好的音乐需要细磨雕刻。

  结束专辑前制期,接下来他也全身心投身5月18日首场《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这场演唱会事前筹备非常琐碎,因为演唱会压力很大,这几天陶喆近40小时没有睡觉,演唱会上跳舞这部分让陶喆非常头疼,最近压力的源头很大一部分在跳舞方面,陶喆希望更多的音乐方式能够让更多乐迷看到陶喆对音乐的付出,为歌迷奉献一场完美的视听享受是陶喆一直想做的事。

  全新造型意味着新挑战,陶喆强势回归

  此次发片,陶喆更是将头发染成紫蓝色,也是出道以来颜色最夸张的造型。专辑概念以“告别”为主轴,长久合作的发型师Dick跟陶喆反复讨论后决定蜕变,以全新面貌、心态全面出击。但光把原本黑发漂白褪色就花六小时漂三次头发,头皮出现红肿发炎,陶喆坚持直接上色,前前后后近十个小时最后成蓝紫色,陶喆非常满意:“还行吧!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之前美国时我染的还比现在更夸张,家人看到都吓死了,但我觉得很酷。”

  为了第七张创作专辑,陶喆从前制录音开始至现在,斥资预算已经破千万无法估算,原本发片时间严重落后拖至今年6月,专辑每首歌也一直反复修改、重录音,对音乐一直力求完美高标准的陶喆,没有到最后一刻歌曲都有修改的空间,一首歌改过百次算小事,音乐教父的音乐绝对要好音乐才行。

  新歌出炉反响强烈,还有更多好作品

  陶喆的新歌《勿忘我》和《一念之间》首发后都得到了乐评人与歌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可以看出闭关4年的陶喆一直都在追求高品质的音乐。陶喆今年更是暌违5年时间再度开启个人巡演。陶喆的现场一直都是歌迷们向往的,因为陶喆几乎每一场演唱会都不同,而且尽力追求现场表现而不是用CD伴奏。

  陶喆本人也坦言,今年做完新专辑与巡演后,将会把重心放在电影上。也许这是陶喆最后一次巡演了。喜欢陶喆的歌迷们,错过就没有后悔药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