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建豪《Different man》首播 新专辑即将发行

2013年05月16日09:51
来源:搜狐音乐
吴建豪宣传照
吴建豪宣传照

吴建豪宣传照
吴建豪宣传照

  环球音乐旗下“时尚舞王”Van Ness吴建豪暌违华语乐坛近两年,将于6月7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2013年个人全新大碟《Different man》,而新专辑5月20日也将在台湾地区开始预购,消息一经发布就已引起各地乐迷们的强烈关注!新碟还未正式推出就广获期待,日前专辑首波同名主打单曲《Different man》已强势在各大网络及电台同步首播,仅上线数小时就创下超高的试听点击量,并有不少乐迷纷纷表示从这首全新单曲中看见一个勇于改变,并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转变男“different man”!

  这首充满浓厚Dub-step节奏的同名舞曲《Different man》,是Van Ness吴建豪2013年全新专辑中的首波强打推荐!“I AM A DIFFERENT MAN,我学会更勇敢,为你情愿改变我自己”,从歌名和歌词中就可嗅出吴建豪逐渐蜕变成熟的气息,他不仅用精湛舞艺吸引所有乐迷的目光,并且还亲自担任导演拍摄这支单曲的MV,并将自己真实的故事赤裸剖析,透过吴建豪视听双飨的崭新作品,你将可以感受到全然不同的Van Ness,真实传达出专属他的心跳节奏!

  近年来在戏剧、电影、节目等,多角度的缴出亮眼成绩单,吴建豪仍不忘对音乐的满腔狂爱。新专辑《Different man》从构思企划,到多首歌的填词、编曲,宣传照及MV拍摄等影像部分,吴建豪都全程参与,即便工作满档马不停蹄,他宁愿牺牲睡眠的时间,也不愿错过每任何一个环节,这是一张听完让人大呼过瘾、脚尖忍不住骚动的专辑。整张专辑的创作概念围绕在一个简单却又复杂的单字-“爱”,吴建豪表示,“专辑要给歌迷全方位的爱,要把正面思考的精神传递给所有人,因为有充满爱的正面精神,让我变成一个Different man,我们用了很多的元素,大家到时候就会知道,肯定会吓大家一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