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茹芸北京演唱会将开 售情侣套票见证爱的承诺

2013年05月16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正式开演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为了呼应5月25日“我爱我”的主题,满足广大情侣歌迷的需要,纪念青春岁月中,曾由许茹芸唱出心底专属于你我的“爱情宣言”,近日,主办方再发福利,特推两档情侣套票,并开启“留牵手承诺,送最美情歌”的甜蜜活动,由许茹芸为抽中的幸运歌迷带来专属惊喜,见证难忘时刻,治愈、暖心之举,令歌迷大呼感动。

  本次活动以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的新浪官方微博为主要平台,购买套票的情侣歌迷写下自己最动人的牵手承诺,连同订单号一并私信@永乐票务。主办方将从中抽选出一封“最美的承诺”,并在5月25日演唱会当晚邀请被抽中的幸运歌迷及其爱人上台,为他们演唱爱的歌曲,带来专属于他们的甜蜜惊喜。另外主办方还会挑选九对幸运情侣,由许茹芸亲自录制“爱的VCR”,为他们送上最真最美的祝福。活动一经推出,便在歌迷群体间造成了强烈的反响,纷纷表示能由许茹芸为自己传递人生最重要的承诺,留下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十分特别。同时,不少单身的歌迷也表达了“赶不上趟”的遗憾,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能在这么多人,尤其是曾经陪伴自己走过青涩初恋的许茹芸的见证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据悉,许茹芸北京演唱会当天还有不少国内外大牌同期开演,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许茹芸仍能爆冷杀出重围,最高和最低等半数票档,开票首周即告售罄,足见其强大的号召力。本次为了使更多的歌迷朋友能和许茹芸一同分享爱情心声,特地推出的680元和880元两档中等价位的套票,也正分别以1000元和1500元热销。许茹芸表示:“期待届时与歌迷朋友们相约工人体育馆,一起大声唱出属于我们之间爱的歌曲,照亮北京的天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