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睽违两年半Bii毕书尽推新专辑 韩国家人送祝福

2013年05月16日11:06
来源:搜狐音乐
Bii
Bii

Bii和老板李亚明
Bii和老板李亚明

  睽违两年半终于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COME BACK TO Bii”,4月26开始预购,5月16正式发行,预购期间Bii毕书尽特别向公司要求希望能全台跑透透感谢在他当兵一年时没有兵变的所有歌迷们,而歌迷也用实际行动力挺,除了塞爆七场签唱会现场,限量预购旗舰版也被扫光。唱片公司为答谢歌迷的支持,宣布在5月16发片当天全省唱片行会上市另一款“COME BACK TO Bii”精美珍藏版,除此之外知名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也看中Bii毕书尽对于音乐的热忱与追求梦想的勇气,推出“COME BACK TO Bii”星巴克独卖版,三种版本从封面到内页都不一样,加上曲曲动听的12首好歌,让歌迷们可以一次收藏退伍后外型跟唱腔都越发成熟的Bii毕书尽。

  发片记者会现场,唱片公司老板李亚明特别送上冲浪板,庆祝Bii毕书尽这张专辑预购成绩开出红盘,首批出货量即将破万,同时也以冲浪的概念祝福Bii毕书尽长江后浪推前浪,除了超越自己之外,更要在歌坛乘风破浪!还搞笑的跟Bii毕书尽说:“我看你现在的行程已经满到七月了,接下来内地跟马来西亚的宣传也在陆续安排,就算想冲浪恐怕也没有时间,买一个让你摆在家摸摸也好啦!”让Bii毕书尽哭笑不得。除了预购数字创下佳绩外,Bii毕书尽个人粉丝专页按赞人数也在前两天突破十万大关,同时上线讨论人数更高达七万,实力与偶像兼具的他即使被干爹大好人吴建恒亏说名字谐音兆头不好,可是却连他去预购都被告知预购版已卖光光。Bii毕书尽说其实,当初爸爸帮他取这个名字是希望他把书都看尽,虽然自己不爱读书但对于音乐他很坚持,背后还有公司团队跟歌迷的支持,所以他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只希望朋友们不要在牌桌上一直叫他输尽就好!

  身为家里的长男,Bii毕书尽在退伍后就扛下负责家中经济的重担,对于在韩国的妈妈跟弟弟,他是既想念又担心,也曾动过把他们接来台湾一起生活的念头,却因为语言跟弟弟学业的问题而作罢。在发片记者会现场也播放了妈妈跟弟弟秘密录制帮Bii毕书尽加油打气的VCR,让事前不知道的他看到他们又惊又喜,但听到妈妈自责不能在他身边照顾他,恋家的Bii毕书尽忍不住情绪当场哽咽,期许这次自己努力的成果不辜负公司跟家人的期待,拼出好成绩当妈妈跟弟弟最坚强的靠山!

  Bii毕书尽第二张专辑”COME BACK TO Bii”5月16正式发行,专辑收录12首好歌,除了Bii毕书尽最擅长的抒情歌之外,也有轻舞曲、抒情摇滚及复古爵士…等等曲风,更收录了与师弟陈势安合唱的”势在必行”,及与师妹合唱的”我会在你身边”,这次专辑的完整性让人惊艳,更苦练三个月舞蹈,练到长水泡磨破皮就是为了呈现给大家最好以及不一样的Bii毕书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