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上海站 > 2013后街巡演上海站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街男孩5子合体 揭秘强势新单备战上海演唱会

2013年05月17日03:58
来源:搜狐娱乐
后街男孩上海演唱会海报
后街男孩上海演唱会海报

后街男孩新单‘永恒的印记’歌词
后街男孩新单‘永恒的印记’歌词【点击查看大图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15日,后街男孩合体后,在美国第一个电视通告《Good Morning America》中,HOWIE的高音,NICK中高音,BRIAN主音,AJ重低音和KEVIN低音,首度公开即将在7月30日发行的新专辑中《PERMANENT STAIN》一曲,完美和音瞬间引爆现场,《永恒的印记》中关于‘不应该让你走’、‘虽然我们分开了,我想 让你知道,你是我不能替代的一部分’、‘不要在意人们说,因为他们不会理解,你如何在我心里留下了永和的印记,我你不会离开’等歌词,被当地多家媒体解读为:后街男孩5人‘重组’后对往昔kevin离队的不舍、心痛和后悔,也是后街5子成熟后再次合体对成员之间,对歌迷的告白。

  而后重现《EVERYBODY》一曲,熟悉的节拍,直接的告白‘Backstreet's Back alright’既是本次后街重组对整个音乐世界的呐喊,也是对即将开启的巡演对全世界歌迷的宣告。

  成员AJ MCLE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感激’一个词概括后街男孩成军20周年和对追随他们20年歌迷的感谢,同时也解释了中国巡演中,成员不断提及感恩20周年一说法。也表示将在巡演中加入新歌,让大家抢先试听新专辑。

  对于5月28日,即将上演的上海演唱会中,经典曲目和新专辑安排比例上,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因为本次演唱会准备充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比重较大,将汇聚所有经典歌曲,届时希望到场观众能和backstreetboy s一起‘万人KTV’;对于新专辑新单曲,则表示,上海观众能抢先现场试听新专辑中除现已公布的《Permanent Stain》(永恒的印记)外,还有《Madelaine》、《Light On》等几首备受期待单曲。

  演唱会名称: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中国首航上海站

  票 区:看台280(售罄)、380、580(少量);内场880(少量)、1280(少量)、1880

  演 出 时间:2013年5月28日20:00

  演 出 地点:上海大舞台

  总 票 房:400-188-183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