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imeZ《大咖秀》致敬偶像HOT 时光倒流1997

2013年05月20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TimeZ模仿HOT
TimeZ模仿HOT

TimeZ参加《百变大咖秀》
TimeZ参加《百变大咖秀》

  近日,时光男团TimeZ再次受邀做客湖南卫视人气节目《百变大咖秀》,向元祖偶像HOT致敬,热力表演了HOT的代表作《we are the future》,掀起了全场气氛的最High点,其他嘉宾也纷纷称赞TimeZ带大家回到了热血沸腾的HOT年代。

  在不久之前,TimeZ第一次参加《百变大咖秀》时,模仿前辈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精彩的表演就在观众中掀起了热议和好评,这次能够再次受到节目组的青睐向偶像HOT致敬,TimeZ的成员们既感到非常的荣幸又有一点压力,因为HOT在一代人心中是难以超越的存在,但TimeZ还是希望通过他们的表演,可以把HOT热血沸腾的的正面力量也传递给大家,引导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从接到节目组邀请开始,TimeZ便在舞蹈室对着MV一遍遍练习舞蹈及歌曲,在紧张的日程中抽出休息时间来强化练习,相互沟通,纠正不足,把这支歌曲完美消化。因HOT是五名成员组成,而TimeZ是六人,所以已经参加过一次《百变大咖秀》的成员田翌臣就主动在台下当起了啦啦队,没有登台表演,但是上一次节目,田翌臣在表演民族舞大跳时,“人鞋分离”的搞笑场面让人难忘,这次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何炅和谢娜就再次拿这件事调侃他,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调侃过后,田翌臣也用完美的舞蹈表演证明了自己专业舞者的实力,前辈许茹芸更是对他赞赏有加。除了精彩的表演外,TimeZ这次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橙色宽松的西服,标志性的发型,完全还原了HOT的造型,再加上热力四射的舞台表演,带观众们一起穿越回到了那个热血沸腾90年代。

  随着人气的攀升,TimeZ的行程愈来愈多,全国签售会也在火热进行中。据悉,TimeZ即将在5月25日,合肥之心城举办首张EP《偶像万万岁》的签售会,这也是他们出道后第一次在合肥进行落地宣传活动,与此同时,TimeZ的首本写真集也即将发行,清新来袭,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